首页 >> 新闻 >> 海尔专栏 >> 【717超级福利贴】点开的人都hold不住了!

【717超级福利贴】点开的人都hold不住了!

2016年07月07日 11:42 来源:深港在线 
造福楼里小伙伴,楼主感觉萌萌哒!717品牌节,欢迎小伙伴们到身边最近的苏宁海尔专柜,还有更多超越期待的惊喜好礼哟!

        先说,最近是不是特别想过这样的日子:

  吹着空调自然风,喝着冰爽的饮料果汁,呼朋唤友追剧看球赛,一起下厨露一手,啤酒海鲜吹大牛。

  隔着屏幕仿佛看到了你们诚挚热烈、充满期待的小眼神,

  楼主马上就要带你们进入“超越你期待”海尔717品牌节!

  超级福利1:定金20倍翻!交50得1000啊,一年一次,够不够超越你期待!

  据说还送加多宝等大礼包哦!

  快人一步享好礼,快来海尔苏宁717品牌节吧!

  超级福利2:江苏卫视《星厨驾到》第三季的星厨食神大互动!够不够超越你期待!

  喏,从左到右,看你们最爱的活宝贾玲、港剧一姐佘诗曼、雪姨王琳、何大宝何洁、萌妹子隋雨蒙、影后秦海璐、鲜肉郭麒麟、火锅王子田亮!

  想要跟你心中的明星食神互动,快来海尔苏宁717品牌节吧!

  超级福利3:海尔健康好家电超值购!天够热价够优,够不够超越你期待!

  l 1匹空调只要1699元

  l 三门冰箱只要1199元

  l 滚筒洗衣机只要1799元

  l 32寸彩电只要899元

  l 智能热水器只要999元

  更多尖货爆款,快来海尔苏宁717品牌节吧!

  超级福利4:套购省心划算,还有德国品牌厨具送!够不够超越你期待!

  套购满额送高端大气上档次、厨房绝对有逼格的德国WMF厨具,快来海尔苏宁717品牌节吧!

  造福楼里小伙伴,楼主感觉萌萌哒!

  717品牌节,欢迎小伙伴们到身边最近的苏宁海尔专柜,还有更多超越期待的惊喜好礼哟!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