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新闻 >> “品效合一 智赢未来”2016新浪程序化营销峰会·深圳站圆满落幕

“品效合一 智赢未来”2016新浪程序化营销峰会·深圳站圆满落幕

2016年05月27日 11:02 来源:深港在线 
产业及消费升级正在给中国经济结构转型过程带来新的增长机会,大数据行业依托数据科学协助企业掌握个人消费者面貌的科学营销理念,已然引领行业趋势。

  产业及消费升级正在给中国经济结构转型过程带来新的增长机会,大数据行业依托数据科学协助企业掌握个人消费者面貌的科学营销理念,已然引领行业趋势。善观时变,顺势而为,大数据时代,数据成为第一生产力。在这样的背景下,如何有效了解消费者的需求,找到并抓住每一个潜在用户,提高用户黏度,和用户做有效而富有温度的沟通,成为企业开展数字营销面临的一大挑战。  

   2016年5月19日由新浪网主办,深圳市东方现代资讯科技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品效合一 智赢未来”2016新浪程序化营销峰会·深圳站活动在深圳上海宾馆成功举办,新浪程序化购买为客户量身定制和个性化的营销解决方案,吸引了来自不同领域及不同行业的各大企业家和行业精英的积极参与,一起见证新浪网在程序化营销发展方面带来的优势资源与营销战略,以新浪大数据为依托,助力广大客户冲破营销困局,开启品效合一营销新篇章。

  背依新浪,强势保障

  新浪坐拥丰富的社会资源、用户资源、合作资源,强大的传播能力、品牌公信力,作为中国大陆及全球华人社群中最受推崇的互联网品牌之一,为广大广告主在程序化购买营销工作中做出了重大贡献;同时,新浪借助阿里系天猫、淘宝、支付宝、聚划算及新浪门户、微博、新浪移动客户端等大数据分析,通过效果营销平台实现了用户体验,营销效果和媒体商业化,达到广告主、媒体、用户三方共赢的局面。  

  东方现代新浪扶翼事业部负责人 冯大村 致辞

  新浪程序化购买——众多产品线,满足客户不同需求

  新浪程序化购买运营架构搭建日渐丰富,针对不同用户需求,打造出扶翼(RTB模式)、龙渊(Prefer Deal模式)、轩辕(PDB模式)的“三产品线”以及集前三者优势于一身的RTB + PD、PDB品效合一营销购买组合,形式更新、流量更多、资源更优、效果更好,以可持续发展的营销策略,强势保障新浪程序化购买在助力企业营销发展道路一路前行、畅通无阻。借助新浪大数据:新浪微博、新浪门户、新浪移动新闻客户端、阿里系消费数据(淘宝、天猫、支付宝、聚划算、高德导航、虾米音乐、友盟、UC浏览器、快的、优酷土豆)实现精准大数据分析,在新浪程序化购买平台中,广告主可以通过扶翼中实时竞价的方式获得品牌提升、智能创意、精准定向等6大投放优势,新浪程序化购买变得越来越能把握住优质资源和精准客户,实现让中小企业如虎添翼,大品牌飞龙在天的营销效果。  

  新浪程序化购买 张斌

  案例分享——真实效果,撼动人心

  会议中新浪程序化广告优化师代表——深圳东方现代运营总监刘利群对金融中的原油,现货,P2P等不同行业的合作案例进行了分享。针对客户面临的客源少、名气小、影响力不够、点击率低、推广费用高等问题,逐一针对性突破,实现了客户锁定人群多、覆盖范围大、影响时间长、互动界面多、成本可控最大限度节约推广成本的营销需求,真实可见的优化效果带给现场客户极大的震撼。  

   深圳市东方现代运营总监刘利群进行新浪扶翼行业案例分享

  促销政策,重磅来袭

  新浪代理商—深圳市东方现代的陈亚菲在会上分享了本地方化服务策略,现场签约客户,可享受重磅回馈五重豪礼。会议同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指派合格的运营人员,为客户购买的推广产品提供相应的运营支持服务,使得每一位到场嘉宾都是期待而来,满意而归!

  自14年年底新浪扶翼切入新浪新闻资源至今,深圳市东方现代便一直保持全国代理商排名前四的实力宝座。15年度新浪扶翼迪拜总结会荣获最佳新锐奖,深圳市东方现代致力于将优质有效的推广营销带给有需求的企业客户,开拓了金斧子、大决策、华人金融、航交所、湖南巨景等众多行业领域的优质合作客户,品牌效果先行,做到品效合一,三方共赢!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