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新闻 >> 宾德杰思携“别致”葡萄酒高调亮相香港Vinexpo

宾德杰思携“别致”葡萄酒高调亮相香港Vinexpo

2016年05月26日 17:01 来源:深港在线 
5月24—26日,2016年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展览会(Vinexpo)在香港维多利亚港畔的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展会上,来自世界各地葡萄酒经典产区的美酒悉数亮相,吸引了众多葡萄酒从业人士齐聚至此,感受葡萄酒视觉与味觉的双重魅力。

  

   5月24—26日,2016年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展览会(Vinexpo)在香港维多利亚港畔的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展会上,来自世界各地葡萄酒经典产区的美酒悉数亮相,吸引了众多葡萄酒从业人士齐聚至此,感受葡萄酒视觉与味觉的双重魅力。波尔多最古老的葡萄酒企业宾德杰思公司携包括“别致”系列在内的百款优质酒品惊艳亮相,在3天的展期内诠释了欧洲传世酒企291年的傲人资本。

  据介绍,香港Vinexpo酒展是亚太地区最大型、最专业的国际型葡萄酒与烈酒展览会。自1981年开办以来,一直以酒品丰富、讲座专业著称,现如今已经成为世界领航的酒展。展会期间,除了专业的品鉴会和研讨会,Vinexpo还将承办各式圆桌会议、讲座以及国际知名业内人士演讲。今年,展会吸引了来自35个国家的1300多名参展商以及16700多名进口商、经销商、零售商以及侍酒师等相关业内人士到场,共同见证了这场有关葡萄酒与烈酒的盛宴。  

   展会期间,宾德杰思公司向与会者展示了近百款佳酿,其中最受众人关注的便是旗下“别致”系列葡萄酒。作为2015年引进中国市场的全新产品系列,“别致”包括了“别致行者”和“别致1725”两个产品品牌。其中,“别致行者”直接对应的是宾德杰思在全球运营的高端产品品牌“PASSEPORT”,也是法国AOC级别产品的代表品牌;而“别致1725”是宾德杰思公司为纪念成立290周年而专门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纪念品牌。

  “‘PASSEPORT’是宾德杰思公司旗下最高端的葡萄酒产品之一,已在全球137个国家畅销多年。我们十分高兴在去年将其引进中国,邀请中国的酒类爱好者品尝此款在全球深受好评的产品。” 宾德杰思公司全球营销总监菲利普·马里恩表示,“目前,中国葡萄酒市场正快步进入一个更加多元化的发展时代。在个人消费占上风的时代,作为波尔多现存历史最悠久的葡萄酒企,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将美酒带给更多的消费者,让他们品尝到带有历史韵味、具有鲜明代表性且风味独特的法国葡萄酒。”  

   (左:宾德杰思公司总经理奥利维亚马克Olivier Marc,中:北京佰香醇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戎日宽,右:宾德杰思公司全球营销总监菲利普马里恩Philippe Marion)

  除了高调出席香港Vinexpo酒展,宾德杰思“别致”系列葡萄酒在2016年初签约成为国家击剑队指定葡萄酒品牌,助阵国家队出征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此举开创了进口葡萄酒品牌赞助中国国家级竞技队的先河,也代表了进口葡萄酒力争在中国转型成为大众消费品的决心。而“别致”的战略合作伙伴刚刚传来捷报——中国女子重剑队日前在国际剑联女子重剑世界杯意大利站的比赛上以优异的成绩夺得冠军,剑指巴西。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