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恒指两万关前见阻力 成交创今年新低

恒指两万关前见阻力 成交创今年新低

2016年05月24日 10:12 来源:网易财经 
昨日恒指走势甚反覆,低开64.07点后急反弹,并转跌为升,最高升至19955.03点。午后走势转差,恒指收报19809.03点,跌43.17点或0.22%;国指及A股分别升0.06%及0.64%,两者走势背驰。

  昨日恒指走势甚反覆,低开64.07点后急反弹,并转跌为升,最高升至19955.03点。午后走势转差,恒指收报19809.03点,跌43.17点或0.22%;国指及A股分别升0.06%及0.64%,两者走势背驰。

  港股全日成交只有437.57亿元,创今年低位,市况甚为淡静。恒指呈2连阳走势,虽曾升破上日高位,但仍受制于10SMA及20000整数关,并出现「十字胎」的观望形态。

  除了港股之外,美股的观望气氛亦浓,三大指数微跌,波幅更创五周以来最窄。市场继续憧憬联储局将于6月加息,利淡人民币汇价。另方面,根据彭博违约风险模型最新数据显示,截至5月23日,106家有AAA级债券评级,同时又有发行外债的A股上市公司中,近57%的发行人未来一年面临的违约风险,堪比国际市场上的垃圾债发行人,投资者宜留意相关风险。今早亚太股市偏软,夜期及ADR回软,料恒指走势偏软,至15时才有望反弹,但走势波动难免。恒指支持参考为5月13日低位19881.91点,阻力参考为10SMA及20000点。

  个股介绍:

  建业建荣(1556)主要从事地基工程,包括打桩建造及其他配套服务,以及钻探与场地勘探。

  集团于2015年11月11月上市,至今未够一年。集团早前公布截至去年12月底止年度业绩,纯利1.40亿元,按年升42.50%。每股盈利12仙,拟派特别股息3仙;有关特别股息将于6月6日除净。

  集团近日股价在0.4元整固后,近日出现异动信号,可予留意,上望0.5元,止损设于0.4元。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