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新闻 >> 卡思黛乐荣获酒业家“葡萄酒总评榜”双项荣誉

卡思黛乐荣获酒业家“葡萄酒总评榜”双项荣誉

2016年03月25日 13:57 来源:深港在线 
2016年3月22日,第二届酒业家中国进口酒市场论坛暨2016首届酒业家•葡萄酒总评榜颁奖典礼在成都明宇豪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酒业圈的多位大咖齐聚一堂,在这场一流的论坛中展开了一次激荡脑力的葡萄酒市场头脑风暴。

  

  2016年3月22日,第二届酒业家中国进口酒市场论坛暨2016首届酒业家•葡萄酒总评榜颁奖典礼在成都明宇豪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酒业圈的多位大咖齐聚一堂,在这场一流的论坛中展开了一次激荡脑力的葡萄酒市场头脑风暴。欧洲最大葡萄酒企业、中国进口葡萄酒市场首席品牌法国卡思黛乐(CASTEL)集团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和与会者分享从业心得,更是将两项荣誉收入囊中:玛茜美露干红葡萄酒荣获“2015年度葡萄酒市场四大明星单品”的殊荣,而酒庄酒套装产品“迷你五重奏”则摘下了“2015年度葡萄酒市场最具商业潜力十大新品”称号。  

  据介绍,中国进口酒市场论坛由中国酒业首席经管新媒体酒业家举办,是春糖期间最受关注的进口酒论坛之一。自去年初次举办以来,论坛就因分享业内最权威的资讯,最前卫的思想的主题风格而深受赞誉。而《葡萄酒总评榜》则是由酒业家和葡萄酒经销商内参主办,以公平、公开、公正为原则的“葡萄酒”类产品评选,今年是该榜单初次亮相春糖。  

  “现如今的中国葡萄酒市场已经进入个人消费时代,由于消费者对葡萄酒口感的需求因地域和文化的差异而有较大不同,因此在产品的趋势上,未来将更多的展现‘多元化’的概念。葡萄酒大单品作为长久以来各企业的野心,可能不再适用于目前的状况。” 论坛上,卡思黛乐中国区总裁殷凯作了《练好内功就是创新》的演讲:“另外,现阶段大多数葡萄酒的产品开发都不约而同地迎合渠道商的口味。但从行业长远的发展来看,我们还需要更多地聆听消费者的心声。”  

  获得2015年度葡萄酒市场四大单品荣誉的玛茜(ROCHE MAZET),是法国保护地区餐酒领军品牌,连续多年蝉联法国葡萄酒畅销品牌榜榜首,素有“法兰西臻选佳酿”之称。自创立之初,玛茜系列品牌始终坚持尊重自然风土,坚守传统的酿造工艺。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其馥郁醇香的口感赢得中国消费者的持续青睐,是名副其实的葡萄酒市场四大单品之一。而2015年首次亮相的酒庄酒套装——“迷你五重奏”,是葡萄酒个人消费时代来临之际,卡思黛乐为消费者创作的“大众乐章”。这一产品套装由五款不同的优质酒庄酒组合而成,所涉酒庄分布在波尔多、普罗旺斯和卢瓦尔河谷三大产区,产品品种则涵盖了干红、干白和桃红,具备鲜明的代表性。雅致的外观、上乘的品质以及极高的性价比,都昭示着其商业潜力不可估量。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