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新年新惊喜 美迪惠尔即将上线京东

新年新惊喜 美迪惠尔即将上线京东

2016年02月17日 09:06 来源:深港在线 
1月13日,韩国知名化妆品集团L&P(L&PCosmetic Co.,Ltd)社长权代表携多名高层代表到访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若羽臣),双方就L&P集团旗下知名面膜品牌“Mediheal美迪惠尔”的中国电子商务发展战略进行交流洽谈。

  1月13日,韩国知名化妆品集团L&P(L&PCosmetic Co.,Ltd)社长权代表携多名高层代表到访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若羽臣),双方就L&P集团旗下知名面膜品牌“Mediheal美迪惠尔”的中国电子商务发展战略进行交流洽谈。2016年新年伊始,若羽臣与美迪惠尔品牌签定了中国线上代理合作,将正式操盘其京东平台的品牌运营。

  “Mediheal美迪惠尔”的面膜产品不仅在韩国非常受欢迎,在中国国内也拥有大批的忠实粉丝。品牌一直以“安全、温和、舒适”为核心理念,全线产品均通过严格的皮肤科安全测试,旨在让消费者毫无顾虑地享受肌肤的美丽蜕变。

  2009年,L&P从肌肤根源出发,以皮肤科专家的临床经验与专业理论为基础,联合韩国皮肤科专家企划研发了首款“NMF针剂水库面膜”,一经推出就荣获韩国5项发明专利,1项国家级科技荣誉,且迅速占领了国内外的面膜市场,受到无数明星、白领、学生追捧,成为韩国主流美容首选。其后,美迪惠尔研发研发多款面膜产品,持续多年成为韩国最为畅销的面膜之一。2015年冬季,针对肌肤屏障受损问题,美迪惠尔隆重推出了乳清蛋白系列面膜。

  

  2015年,美迪惠尔更是邀请了韩国知名“韩流男神”玄彬和超人气女团MISS A的王霏霏联合代言,旨在开创面膜新时代。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