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新闻 >> A股史上最惨开局 惊悚A股6天三次千股跌停

A股史上最惨开局 惊悚A股6天三次千股跌停

2016年01月12日 08:51 来源:北青网 
似乎是为了印证“不是熔断惹的祸”这一说法,昨天,指数熔断制度暂停的第二个交易日,A股再次暴跌至“熔断阈值”,两市再现千股跌停。

  

 

  似乎是为了印证“不是熔断惹的祸”这一说法,昨天,指数熔断制度暂停的第二个交易日,A股再次暴跌至“熔断阈值”,两市再现千股跌停。

  自1月4日开盘至今,六个交易日内,A股三天上演千股跌停,开局之惨淡史上罕见。

   黑色星期一 1317只个股跌停

  昨天早盘,沪深两市双双跳空低开,沪指报3131.85点,跌幅1.71%,深成指报10656.9点,跌幅2.13%。开盘后低位震荡,盘中航空板块发力,沪指跌幅一度收窄至0.67%,但无力翻红。临近午盘,沪指加速下挫,跌逾百点。午后延续低位震荡走势,14时15分之后,沪指再次跳水,跌幅不断扩大,报收于3016.70点,下跌169.71点,跌幅5.33%,3000点岌岌可危。深成指报收于10212.46点,下跌676.45点,跌幅6.21%;创业板指报2106.36点,跌幅达到6.34%。两市成交合计6642.1亿元。

  盘面上,题材股、权重股悉数杀跌,行业板块尽墨。公交、国防军工、仪器仪表、光学光电子等板块跌幅居前,机场航运、银行、煤炭开采、养殖业等板块跌幅稍小。截至收盘,山煤国际、井神股份、中新科技、中铁二局等28只非ST个股涨停,跌停股达到1317只,2400余个股告跌。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