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新闻 >> 鲁班携手阳光保险 打造“零风险”理财平台

鲁班携手阳光保险 打造“零风险”理财平台

2015年11月17日 10:30 来源:深港在线 
2015年11月6日,鲁班钱包携手阳光保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交易资金损失保险达成合作,进一步提升平台风险抵御能力。

  2015年11月6日,鲁班钱包携手阳光保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交易资金损失保险达成合作,进一步提升平台风险抵御能力。

  1

  随着7月18日《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的颁布,指导意见提出了客户资金第三方存管制度,鼓励保险公司与互联网企业合作,提升互联网金融企业风险抵御能力。因此,今年下半年以来,越来越多的P2P网贷平台与保险公司开展合作,在保障投资安全的方向上进行探索。

  鲁班钱包为提升用户资金安全,与阳光保险合作,交易资金损失险保障交易过程中的资金盗转、盗用等保险事故。鲁班钱包的个人用户在充值、提现、申购、赎回等过程中,将享受阳光财险按照约定提供的资金交易安全保障。本次合作不仅能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安全的投资环境,更能助力互联网金融生态系统的构建。

  鲁班钱包是深圳易兰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独立开发的自主品牌,技术团队来自大型互联网公司,在信息安全和数据安全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平台产品安全由知名品牌阿里云、腾讯、诺顿提供支持,并引入Verisign SSL加密技术;选用优质标的,资金用于万科、华润、恒大、星河等优质项目建设,为投资人创造更安全的投资环境;平台资金存管于第三方支付平台,实现用户资金与平台自有资金完全分离,充分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同时我们也有完善的风险备用金保障,投资项目100%适用于鲁班钱包风险备用金制度。

  随着阳光保险的加入,可以为平台引入更好的风险管理机制,相信通过此次的大力合作,将会从渠道拓展、产品创新等多个方面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在合作当中开辟出新的运营模式。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频道热点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