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新闻 >>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报6.3613 连续4交易日升值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报6.3613 连续4交易日升值

2015年09月30日 11:01 来源:网易财经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最新数据显示,9月30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3613,较前一交易日中间价上调47个基点,连续四交易日升值。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最新数据显示,9月30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3613,较前一交易日中间价上调47个基点,连续四交易日升值。

  央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30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3613元,1欧元对人民币7.1608元,100日元对人民币5.3043元,1港元对人民币0.82081元,1英镑对人民币9.6411元,1澳大利亚元对人民币4.4591元,1新西兰元对人民币4.0505元,1新加坡元对人民币4.4602元,1加拿大元对人民币4.7373元,人民币1元对0.69936林吉特,人民币1元对10.3710俄罗斯卢布。

  昨日,离岸人民币(CNH)一反常态,自今年7月来首次强于在岸价(CNY),在岸离岸甚至出现300点的倒挂。这一现象对于平时建立在CNH高于CNY基础上的套利无疑是致命的打击。

  中国央行2015年8月11日大幅调降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并宣布进一步完善中间价报价,人民币创出1994年汇率并轨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引发全球股市和大宗商品下跌。8月14日人民币中间价微升结束三日大贬。分析认为,人民币在连三日大跌之后基本达到此前央行预期价位,短期市场基本处于均衡。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