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爸爸去哪儿3开播 刘烨混血儿子诺一呆萌又帅气

爸爸去哪儿3开播 刘烨混血儿子诺一呆萌又帅气

2015年07月13日 17:05 来源:互联网 
一档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其实让很多名不见经传的人或者过期的艺人大红大紫,他们的孩子更是瞬间成了耀眼的童星,在喧嚣的娱乐圈成了一道清新亮丽的风景线。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首播,刘烨与儿子诺一在节目中的表现十分抢眼,收获颇高人气。刘烨是节目中唯一一个随时随地抱起孩子的爸爸,是最粗线条也最温情的爸爸。这对父子不仅是节目的颜值担当,更是相互体贴的深情拍档。

  刘烨和诺

  不得不说,湖南卫视(芒果台)有些节目理念和造星手法一直比较超前,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比如十年前引领的超女电视选秀曾火爆空前,虽然后来众多模仿者跟风让选秀鱼目混珠,最终湖南卫视也放弃了这块蛋糕。但是,湖南卫视创造的辉煌已经载入史册,而且曾经选拔出的草根明星如今依然活跃在娱乐圈。

       这几年湖南卫视又将目光转移到造童星,一档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其实让很多名不见经传的人或者过期的艺人大红大紫,他们的孩子更是瞬间成了耀眼的童星,在喧嚣的娱乐圈成了一道清新亮丽的风景线。

       不过刘烨的风光都只是在节目开始前沸沸扬扬的炒作中了,节目一开播,混血儿子诺一迅速超越了老爸的势头,不仅在小孩中脱颖而出,还把星爸们甩得远远的,轻轻松松以幼小的身影和超高的颜值成为《爸爸去哪儿3》的颜值担当。

       混血儿从来都是和惊艳帅气联系在一起的,这些年国内国外的混血儿大家也见过不少,但是当刘烨的混血儿子小诺一亮相时,还是让很多大人小孩迅速沦陷,膜拜为最萌最帅的混血儿,也将之前那些萌宠的童星远远甩在身后。

       观众们网友们好不吝惜地将各种溢美之词用在他身上,小诺一成了真正的男神:中法的教育,诺一真的跟其他孩子不一样,并不是大家单纯看到的萌萌哒,软萌甜,他是非常热情,孝顺,听话的,有法式的热情,也有中式的孝顺,懂事,乖巧,他没有任何缺点,刘烨安娜的教育是最成功的,这才是真正的王子,王子不一定是高冷的。而且精致的五官背后,还有淡淡的忧伤和魅力的眼神,更让人招架不住,看来很长一段时间银屏和网络都要被他刷屏了,短短几天关于#诺一牌男神#话题的热度就破亿,简直让无数艺人望洋兴叹。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