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新闻 >> “互联网+114”:号码百事通终端合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互联网+114”:号码百事通终端合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5年06月27日 16:43 来源:深港在线 
2015年6月24日,第四届BD交流会——暨号码百事通终端合作交流会在深圳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亚洲黄页联盟、世界O2O大会、中国电信号百公司联合主办,新华网特别协办。

“互联网+114”:号码百事通终端合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5年6月24日,第四届BD交流会——暨号码百事通终端合作交流会在深圳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亚洲黄页联盟、世界O2O大会、中国电信号百公司联合主办,新华网特别协办。包括华为、中兴、微软、酷派、乐视、金立、TCL、三星等在内的20余家手机终端厂商和方案商,以及阿里、腾讯、百度等知名互联网企业在内的300多位嘉宾,就打造“号码-商家-服务”的终端产业链和共建“友好、安全、诚信“的号码生态圈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交流会上,亚洲黄页联盟总裁ALSMA先生和世界O2O大会副秘书长任培文先生亲临现场祝贺会议胜利召开,对中国电信“号码连接服务”的生态系统规划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也对全球号码生态圈的建设提出了展望。

  交流会上,中国电信号百公司副总经理、中国电信黄页公司执行董事钮钢先生代表号码百事通,明确表示愿与移动终端厂商、互联网企业等合作伙伴共建“互联网+114”。

  中国电信号百公司搜索业务部总经理、中国电信黄页公司总经理余良波先生围绕“百事有我 合作共赢“主题,详细描述了“互联网+114”的规划蓝图;其间,余先生阐述了中国电信在号码资源上的权威地位及其在移动终端和营销渠道上的资源优势,并详细介绍了号码背后隐藏的巨大商机。

  在合作分享环节,来自微软的代表详尽介绍了与号码百事通合作的成果,为现场嘉宾开拓了更多的合作思路;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副总裁谢伟、腾讯安全专家陆兆华、蚂蚁金服公共事业部运营商总监钟华斌等也分别做了精彩演讲。

  本次会议,干货分享不断。在圆桌论坛环节,围绕”互联网+114”这一热点,与会嘉宾各抒己见,热烈讨论,深刻探讨了“互联网+”大背景下,号码数据的重要性和权威性,并一致认为与拥有权威114资源的号码百事通合作,更能推进号码生态圈的建设和繁荣。

  本次交流会,于下午5时落下帷幕。会议不但使业内人士了解到号码百事通独特的号码资源优势,更关注到号码资源与终端安全的紧密关联性,为终端产业链优化和号码生态圈的建设奠定了基础。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