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新闻 >> 第10届深圳茶博会将于7月2日盛大启幕

第10届深圳茶博会将于7月2日盛大启幕

2015年06月25日 13:33 来源:深港在线 
由知名茶展策展公司深圳华巨臣主承办,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协办的第10届中国(深圳)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紫砂、陶瓷、茶具用品展,将于7月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由知名茶展策展公司深圳华巨臣主承办,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协办的第10届中国(深圳)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紫砂、陶瓷、茶具用品展,将于7月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展会将持续至7月5日,为期4天。组委会于6月24日下午在深圳六和茶馆原生态素食馆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暨媒体茶话会,向社会各界通报了本届茶博会的筹备情况。

  

  免费入场,预登记更有好礼送

  本届茶博会免费对市民开放,观众可以在茶博会入口观众登记处登记信息,免费领取入场证。同时,也可以提前在华巨臣茶博会官网(www.goodtea.cc)或官方微信订阅号“茶悦世界”或官方微信服务号“茶悦世界网络”预登记,不仅可以直接领取入场证,还能免费获得由组委会精心准备的精美茶礼一份。  

  国内外知名茶业品牌云集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60000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2800个,展品涵盖六大茶系茶品、保健茶、花茶、茶服、茶食品、紫砂、陶瓷、红木、茶包装等茶业全产业链。

  大益、中吉号、澜沧古茶、天颐茶品、雨林古茶坊、斗记、同庆号、易元昌、滇南古韵、国皓、冰岛昔归、云茶之邦、俊仲号、味茗堂等普洱茶品牌;白沙溪、久扬、晋丰厚、泾渭茯茶、茂圣六堡茶等黑茶品牌;御仙庄、玉树堂、晶鼎茶博士等乌龙茶品牌;凤宁号、英红王、积庆里等红茶品牌;品品香、天鼎、誉达、白兰香、茗选等白茶品牌;悠谷春、御园、贵州七茶、婺牌等绿茶和花茶品牌,都将携精品茶叶参展。另外,刘天源、赵洪福、张耀君、范国祥、李锡良、向上居等200余位宜兴紫砂大家和企业将带来紫砂珍品;泊园、生姜、孟唐芝、净衣禅茶、福莲等品牌的精美茶人服将亮相深圳茶博会;三友斋、茗韵堂、一物堂、文宇陶瓷、日本东京银器、日本高岡铜器、韩国青峰窑、韩国工夫茶等茶企也将携各具特色的茶器具前来参展。

  而以大马仓藏茶、余我同行、红兆头、唐艺轩、集韵堂、特优堂、悦茗居、七碗茶、唐宋茶色、紫暄茶香为代表的马来西亚茶企则抱团参展,将会带来珍稀的「大马仓」老普洱老六堡等老茶,以及老茶器。除此之外,抱团参展的还有德江展团、浮梁展团、南宁展团、台湾展团和福田茶叶批发中心等。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