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女童就医遭男医生猥亵私处破裂出血裤叉都染红了(图文)

女童就医遭男医生猥亵私处破裂出血裤叉都染红了(图文)

2015年06月21日 10:25 来源:深港在线 
2015年6月21日,6月15日,一名未满7岁的脑瘫女童田田随父母到三明大田县平安医院做康复治疗过程中,遭到该院男医生猥亵,女童不会说话不会叫喊,任由畜生糟蹋,导致私处破裂出血,裤叉都染红了。

  2015年6月21日,6月15日,一名未满7岁的脑瘫女童田田随父母到三明大田县平安医院做康复治疗过程中,遭到该院男医生猥亵,女童不会说话不会叫喊,任由畜生糟蹋,导致私处破裂出血,裤叉都染红了。

  女孩的母亲林红女士说,她是大田县人,与丈夫都是老实的农民。6年前,她在镇卫院生下田田,“五六个月后,发现田田不会爬,也不会翻身,后来诊断患有脑瘫。田田从小不会说话,也不会走路,每天只能躺在床上或者地板上,生活不能自理。”

  前不久,家人为田田办了残疾证。林红说,之后她接到县残联的电话,让他们去定点的平安医院做脑瘫康复治疗,说不定可以生活自理。接着,他们又接到平安医院林主任的电话,要他们尽快到医院治疗,说越早治疗对小孩康复越好。

  为了小孩今后能够自理,上周五林红夫妇带着田田坐车,来到60多公里外的大田县城,住进了平安医院。大田县残联就在平安医生后面的一楼。据介绍,在大田县只有平安医院有进行脑瘫康复训练科目,这也成了县残联的定点挂钩单位。

  林红说,6月15日上午9点,她带着女儿先做了电疗,然后被通知到五楼脑瘫训练室做理疗。“出去,没你的事,过25分钟再进来。”一位30多岁的理疗师将她赶出去,之后重重关上门,林红说。

  10点40分左右,林红上去时门还没有开。11点07分,她坐电梯再次上五楼接女儿。“我刚出电梯,就听到女儿哭声,哄她也不停。一直抱到二楼,女儿才停止哭。”林红说,她还以为女儿在治疗过程中关节不舒服,没有去注意,就带着女儿下楼吃饭。

  到下午1点左右,女儿要大便,林红就抱着她进了厕所,这才发现孩子阴部出血,裤叉上都染红了,“那个医生是畜生,连7岁的小孩都不放过。”

  之后,田田被抱到县医院检查,经检查确认外阴破裂。“因为小孩太小,怕造成更大伤害,不敢用棉签深入。”林红转述医生的话说,至于处女膜是否破裂,医生没有给出明确答复。

  当天下午,林红丈夫报警。随后,警方将涉案的男医生带走调查。

  据大田县刑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案发当天他们就将嫌疑人控制住,目前正在调查之中。

  大田县公安局办公室范主任表示,嫌疑人姓来,黑龙江佳木斯人,1984年出生。他们已立案侦查,由于此案涉及未成年人隐私,具体细节不方便透露。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