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小伙遭40岁女老板骚扰:她对我的男性特征爱不释手

小伙遭40岁女老板骚扰:她对我的男性特征爱不释手

2015年05月29日 08:47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小伙遭40岁女老板骚扰:她对我的男性特征爱不释手】我想说的,是最近碰到的一件事情。我没和别人说过,可一直放在心里挺不舒服的,所以想听听你的意见。女老板似乎对我身体非常迷恋,尤其对我的男性特征,似乎到了爱不释手的程度。

  小路是个身材高大的帅小伙,但一开口,就显露出与年龄不相符合的稚气来——

  讲述者:小路(化名),23岁

  我想说的,是最近碰到的一件事情。我没和别人说过,可一直放在心里挺不舒服的,所以想听听你的意见。

  去年,我大专毕业,在家人的介绍下,进入了现在的这家私营外贸公司。公司人不多,据说是几个老板共同投资建立的,其中大部分老板还有别的业务需要打理,这家公司主要由其中一位女老板管理。我算是公司年龄最小的员工,大家颇为照顾我,我嘴巴也比较甜,没几个月,就与同事们混熟了。这当中,最关心我的,还算是女老板本人。

  女老板大约四十多岁,看上去文雅端庄,很有气质。她每次见到我,都会很亲切地与我打招呼,问问我适应得怎么样,工作上有没有什么困难,还说有问题就去找她。我原本一直把她当作老师和老板一样敬而远之,可几次接触下来,发现她挺亲切的,也就少了一开始那种拘束。

  关系熟了以后,女老板常会找我去她办公室聊聊。一开始我们谈的都是工作,渐渐地,话题开始向私人方面转移。有一次她问我,有没有女朋友啊?我说暂时没有。她又问我,以前有过吗?我回答以前谈过两个,不过都是读书时谈的,像玩伴一样,最多拉拉手。她点点头,评价说,现在像我这样长得帅、又洁身自好的男孩子可不多了。然后,不知道怎么地,她就说起了自己的过去,说我长得非常像她的初恋男友,所以每次看到我,都令她感到非常开心。

  也不知道是哪次,女老板拉我坐在了她的旁边,边拍着我边说:“身材练得不错,挺有肌肉的。”可拍着拍着,她的手就往下走了……我一下子僵住了,不知道该如何反应,既感到羞耻害怕又觉得有些刺激。她事后安慰我说,她很喜欢我,把我当作一个小弟弟,不用担心,不会有人知道,以后她会帮我介绍女朋友的。

  这之后,女老板就常借故让我下班后去她办公室,然后“欣赏”我的身体。

  时间一长,公司其他人多少有些察觉。一位年长的同事有一次悄悄对我说,别独自去女老板办公室,容易吃亏,“她很喜欢年轻小伙子的”。我假装听不懂,蒙混了过去。过后,我把同事的话告诉了她,她沉吟了一下说,那以后我们就在外面见面吧。

  接下来,几乎每个周末,她都会约我见面。或者在咖啡店,或者在茶馆,有时也会去看电影。

  她似乎对我身体非常迷恋,尤其对我的男性特征,似乎到了爱不释手的程度。她甚至会在公众场合悄悄地抚摸,每每这时,我总是又害怕又羞耻,但我却无法阻止自己的生理反应。更糟糕的是,如今我独自一个人的时候,也常常会想起她,想起她的手带来的刺激,然后辗转难眠……

  我知道这是不对的,可不知道为什么,我却无法拒绝她的邀约,并不仅仅因为她是我老板,更因为我的身体也渴望这样的刺激……

  为了抵御自责,他极力地将不当行为合理化

  职场骚扰和潜规则,不是新话题了。当然,如小路和女老板这般男性受女性骚扰的关系,大概相对较少。但不可否认,这种关系是不正常的。

  然而,明知不对,为什么依然有人会沉沦其中?除了某些一开始就冲着钱权而去的人以外,也确实有一部分人是逐渐地由受害者转变为同谋者的,极致例子如斯德哥尔摩综合症。

  回到小路这里。一开始,小路是懵懂的、天真的。在女老板蓄意接近中,一步步掉入她的陷阱。如同他所说,一开始是不敢拒绝,毕竟对方是自己的老板;可一旦没有守住底线,与上司发生了非正常关系后,当事人会产生自责、内疚、害怕等负面情绪。这时,当事人在心理上会本能地产生自我防御机制,去抵御这些负面情绪,于是,他会极力把自己的行为合理化。比如,我是迫不得已的,我也获得了某些快乐等等。如果这时实施者再给予当事人某些安慰和补偿,会极大地抵消当事人产生的自责和恐惧,促进当事人的合理化进程,于是,无形之中,当事人会把对方视为自己的同伴,甚至会把判断权和责任交付给对方。当然,小路的情况更特殊,可以说女老板是他生理快感的引领者,他又正当血气方刚的年纪,女老板给予的生理的刺激和快感也让他无法割舍。于是,小路逐渐沉迷其中。

  当然,小路来倾诉,本身就是一种试图改变的努力,这说明他并没有完全失去判断和理智。

  那么,该如何帮他呢?光讲道理显然是不够的,因为道理他不是不懂,只是不足以让他拒绝诱惑。

  从小路的表现来看,他是一个超我比较薄弱的人。弗洛伊德把人的心理分为本我、自我和超我三个部分。超我就是我们的道德感,它主要来自父亲的榜样。因为小路道德感比较弱,许多事情明知不对,但却依然会被诱惑。

  同时,小路如今被生理本能所左右,也表明他之前的本能欲望被压抑了,因此一旦爆发就无法克制。此外,他的自我部分同样不够强大,或许是因为之前缺乏本我和超我之间的对立,自我没有得到很好的锻炼,因为很容易地就被女老板左右了。

  因此我建议他:一,投入某项运动,尤其是竞技类的,满足本能中的攻击欲望,从而抵消一部分性本能。二,扩大交友面,尤其是多与同龄人交往,可能的话,开始一段正常的恋爱。三,确立一个目标。缺乏目标感的人,是无法确立强大自我的。四,以适当而自然的方式,纾解本能欲望。

  相关新闻:美女老板勾引男员工,天天发骚扰短信

  年轻貌美女老板看上公司兼职男学生,频发露骨短信求爱,不堪其扰的男学生只好选择报警求助。记者20日从重庆渝北警方获悉,在警方调解下,两人均表示会好好处理感情,不做违法的事。

  小王近日向渝北警方报警,称其频繁收到一女老板的露骨求爱短信,严重干扰了他的正常生活,求助民警处理此事。小王说,他今年27岁,现在重庆某高校就读研究生,曾勤工俭学到到一公司兼职。工作没多久小王发现,公司女老板对他有好感,想和他谈恋爱,他就匆匆辞职离开该公司。

  小王告诉民警,女老板姓刘今年29岁,人长得很漂亮,家境也十分殷实,她开了一家公司,父母也都是做大生意的,各项条件都很不错,但小王从没有想过攀附有钱人,他对刘小姐也没有好感,所以他果断离职回校专心读书。让他没想到的是,在他回学校后,刘小姐还经常给他发示爱短信,他只好回复一些粗口,希望对方不再骚扰自己,但仍无效果。

  了解此情况后,渝北宝圣湖派出所民警立即和刘小姐取得联系。刘小姐称自己和小王之前有过一段感情纠纷,小王来她的公司打工时两人算得上交往过,但最近不知为何,小王离开公司回学校,并表示不愿继续交往。刘小姐为了挽回感情,才频繁给对方发短信,她称自己只是表达了真实想法,并没想要去骚扰对方,相反小王回复的短信却经常爆粗口,让她十分委屈。

  民警了解事情前因后果后,教育了刘小姐,指出感情不是强求来的。在民警的教育下,刘小姐表示以后不再发短信给小王。同时民警也教育了小王,要求其停止回复侮辱性短信。两人均表示会好好处理感情,不做违法的事。

  警方提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多次发送淫秽、侮辱、恐吓或其他信息,干扰他人生活的,可处五日以下拘留或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将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五百元罚款。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