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玩手机冷落妻子致流产 妻子情绪失控后果很严重

玩手机冷落妻子致流产 妻子情绪失控后果很严重

2015年05月09日 16:29 来源:深港在线 
丈夫玩手机冷落妻子,妻子闹情绪致流产。玩手机也能导致流产?第一次听说吧?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玩手机冷落妻子这算是冷暴力?

  丈夫玩手机冷落妻子,妻子闹情绪致流产。玩手机也能导致流产?第一次听说吧?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玩手机冷落妻子这算是冷暴力?

  日前在温州发生一起家庭悲剧,因丈夫每天大部分都把时间花在时间上,甚至是妻子怀孕后也是一样,于是妻子感觉被冷落了,情绪经常不稳定,最后导致了妻子流产的悲剧。

  身为一名丈夫,理应关心爱戴自己的妻子,尤其是在妻子怀孕之后,妻子的情绪就比较容易受影响,情绪波动也比较大,所以更应该起到做丈夫的责任好好照顾妻子。

  然而这里不仅是丈夫有主要的责任,妻子也有责任,据悉在这个家庭中,妻子一直扮演着比较强势的角色,致使丈夫将注意力转移到手机上,最后酿成悲剧。所以说任何一件事都是相辅相成的,一只巴掌拍不响,这起悲剧中夫妻之间都有责任。希望家庭夫妻之间能够引以为戒,夫妻和睦才是家庭幸福的基础,做好一名妻子或者丈夫的责任,多关心体谅对方。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使用该手机的年龄层次也更加扩大。“比如四五十岁的夫妻,本来生活就失去了原来的激情。功能强大的手机出现后,就好似给他们的生活加入了调味品,继而容易沉迷其中。所以因为玩手机而忽略另一半现象愈加普遍,受手机影响感情的群体也更加宽泛。”

  “以后人们离婚的原因大部分是因为手机而不是婚外情。”近来,一篇名为《比婚外情更可怕的东西来了》的文章在微信朋友圈转得火热。文章中写道,“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我在你身边,而你却在……玩手机!”不少人在转发的同时纷纷对此表示认同。记者展开调查,结果显示百名被调查者中,有57%的人每天玩手机超过五小时,甚至有十几人勾选了“7小时以上”的选项。此外,55%的市民曾向另一半抱怨过对方玩手机或电脑而冷落了自己。心理医生告诉记者,有很多夫妻因为感情问题向他咨询,在导致感情破裂的因素中,沉迷手机或者电脑而冷落另一半,已占到了三分之一的比例。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