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新闻 >> 快讯:沪指高开1.43%站上4200点 核电板块领涨

快讯:沪指高开1.43%站上4200点 核电板块领涨

2015年04月17日 10:10 来源:互联网  
今日两市大幅,沪指涨1.43%,报4254.72点,成交83.25亿元,深成指张1.1%,报14120.8点,成交55.93亿元...

  今日两市大幅,沪指涨1.43%,报4254.72点,成交83.25亿元,深成指张1.1%,报14120.8点,成交55.93亿元。板块方面,核电核能、水务板块、运输设备涨幅居前,宁夏板块、医疗保健跌幅居前。

  外围股市方面,美国股市周四(4月16日)微幅下跌,结束两日连涨。标普500指数跌1.64点或0.08%,报2104.99点;道琼斯工业指数跌6.84点或0.04%,报18105.77点;纳斯达克 综合指数跌3.23点或0.06%,报5007.79点。

  周五大盘不出意外还会再创新高,攻克4200点可能性较大。同时,周二15只新股的打新资金也将解冻,又会给大盘再添一把火,后市大盘冲击4300点目标的可能性较大,只是越往上,也就意味着大盘已进入到了中线高危区。周四证监会主席肖钢向中小散户发出了风险警示,就是管理层向市场释放的一个重要信号,大家一定不要忽略这一点,就像肖钢说的:“要充分估计股市投资风险,谨慎投资、量力而行,不跟风、不盲从。”

  大盘急跌后再次强力拉起,说明场外资金抄底热情极高。场外资金一方面抄底创业板中的龙头类品种,另一方面也在选择布局滞涨的白马股,市场谨慎情绪有所上升,主板和中小板也在有序进行着切换。后市大家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可以选择一些调整力度较大的前期强势股,以及总体涨幅不大的二线蓝筹股,捕捉它们反弹和补涨的机会,总体原则是不宜恋战,应快进快出,及时将增加的仓位在获利后再快速降下来。

  由于大盘已进入到中线高危区,在冲4300这一段行情中,大家要特别小心大盘随时可能变脸,仓位尽量控制在半仓以下,周四两个小板都是遇到20日线支撑而拉起, 但走势相对于主板要弱一点,没有创新高。后市有两个可能,一是创新高,这样就化解了头部嫌疑;二是破位20日线,将是中期头部的出现,大家要特别留心。周四钱眼推介的个股总体随大盘冲高,表现较好的是华泰证券(601688)、榕基软件(002474)、康美药业(600518),有2-3%的上涨。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频道热点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