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EXO黄子韬解约 EXO黄子韬被曝将解约是真的吗

EXO黄子韬解约 EXO黄子韬被曝将解约是真的吗

2015年04月16日 15:54 来源:深港在线 
4月16日,“娱乐星扒客”、“圈掌柜”等多个微博爆料账号相继发微博,爆料EXO中国成员黄子韬将正式与SM娱乐公司解约回国发展。连线SM公司,对方对黄子韬解约一事并不清楚...

  【EXO黄子韬解约 EXO黄子韬被曝将解约是真的吗】4月16日,“娱乐星扒客”、“圈掌柜”等多个微博爆料账号相继发微博,爆料EXO中国成员黄子韬将正式与SM娱乐公司解约回国发展。连线SM公司,对方对黄子韬解约一事并不清楚。

  黄子韬2011年底作为EXO和EXO-M组合的中国籍成员于韩国出道。去年,在同属EXO的中国成员吴亦凡、鹿晗先后与SM娱乐公司解约时,黄子韬还曾经大骂吴亦凡是叛徒。前段时间,黄子韬在节目中脚腕受伤,之后因为EXO回归高强度的舞蹈动作而脚伤加重,被SM公司宣布暂缓工作,有传闻称其已遭公司“雪藏”。近日黄子韬参演的电影《何以笙箫默》将要上映,之前他也曾被爆料要与SM公司解约后签约华谊,而牵线人正是山东老乡黄晓明,但黄晓明已经否认此传闻。

  SM公司表示,对黄子韬解约一事不清楚。而截至发稿,黄子韬方面也未对解约传闻做出任何回应。

  EXO黄子韬解约,网友调侃:SM公司艺人不如一只狗!累成一条狗,人员练舞成伤。今日,网上很多大V说黄子韬已经和SM解约,后路已经找好。当初说队友背信弃义的他,现在怎么对自己的行为作出解释呢?黄子韬要解约回国内发展,众多网友这样说:拒收!麻烦退回发货地。

  看来,黄子韬的人气不没有太好,跟鹿晗、吴亦凡没法比较。黄子韬其中化妆后,五官非常吸引人,也算得上迷人。但因其人品差,经常被网友调侃是EXO里长得最丑的成员。而,各大网友营销号也经常黑他,到底人品是有多差劲?

  据了解,吴亦凡解约的时候,黄子韬发微博骂吴亦凡,怒斥队友背信弃义。如今,传言黄子韬也要解约了,是否自己也背信弃义了呢?

  黄子韬回国发展,签了哪家公司?据微博大V介绍,黄子韬签约华谊兄弟,牵线的正是之前邀他一起出演电影版《何以笙箫默》的华谊股东黄晓明,两人不仅是老乡且私交甚好,此前黄晓明和女友AB在韩国旅游时,黄子韬还陪他们一起购物。据悉,黄子韬今后也将主要往电影方向发展。

  黄子韬为什么要解约呢?据了解,黄子韬之所以解约,是因为无法忍受SM公司虐待。更有网友直呼,很多艺人都不如狗,吴亦凡和鹿晗,不就是因为在SM不如狗才自行解约的吗,而黄子韬也是大伤小伤不断,当艺人有时真的比狗惨。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