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国行版索尼PS4今日发售 不锁区锁PSN网络

国行版索尼PS4今日发售 不锁区锁PSN网络

2015年03月20日 09:42 来源:深港在线 
从2015年1月11日到3月20日,历经68天的等待,索尼PlayStation4次时代游戏机国行版终于正式发售,尽管2014年9月29日微软XBOXONE已经发售国行版,但从品牌影响力、硬件售价以及首发游戏阵容来看,索尼相比微软更有可能开启中国游戏机产业的新篇章。

  从2015年1月11日到3月20日,历经68天的等待,索尼PlayStation4次时代游戏机国行版终于正式发售,尽管2014年9月29日微软XBOXONE已经发售国行版,但从品牌影响力、硬件售价以及首发游戏阵容来看,索尼相比微软更有可能开启中国游戏机产业的新篇章。鉴于游戏机的情况来看,国行PS4游戏机的首发销量极为关键,甚至可以决定成败。

  2015年3月20日发售当日凌晨,从索尼PlayStation天猫官方旗舰店、京东、易迅、亚马逊以及线下等渠道得到的最新反馈来看,PS4销量表现远远强于去年上市的XBOXONE,表现令人欣喜。对于游戏机新兴市场而言,游戏机首发销量可以给厂商、海外和本土游戏开发商、游戏机玩家们充足的信息,然后彼此在良好的氛围下健康发展。

  言归正传,对于国内长期与水货为伍的游戏机玩家来说,行货的存在还是极具意义的,有一种被官方认可的“归属感”。当然,由于政策的缘故,多数游戏机玩家还是谨慎看待国行主机,比如锁区问题和游戏作品引进问题。接下来,我们要理性探讨国行PS4游戏机的前景,看看这款游戏机是否值得第一时间购买。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