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新闻 >> 卡萨帝云珍冰箱上市 “细胞级”保鲜全球首创

卡萨帝云珍冰箱上市 “细胞级”保鲜全球首创

2015年03月12日 15:25 来源:深港在线  

  前后经历上百年的演变,冰箱还能怎么创新和颠覆?3月10上海世博园内,卡萨帝全系云珍冰箱的上市给出了这一问题的答案。

  

  据悉,经过数年的研发和测试,卡萨帝云珍冰箱全球首创无油压缩机技术,使得冰箱内的温度波动从±2℃降低到±0.05℃,趋于恒温状态。同时,通过内部搭载CSK智控中央处理器,使得它能及时感应箱内环境的变化,并集成10万个保鲜环境模拟,实现冰箱内保鲜环境更精确、稳定和持久。“这是对几十年来传统保鲜科技的颠覆。”业内专家表示。

  那么,该保鲜技术的问世给用户带来哪些好处?为了详细阐明其优势,卡萨帝研发人员周先生日前做了一项实验,他将储存在普通冰箱7天和卡萨帝云珍冰箱7天的果蔬拿到显微镜下放大100倍,结果对比发现,云珍冰箱内的食材细胞水分含量与新鲜果蔬相差无异,且远高于普通冰箱,真正实现“细胞级”保鲜。

  “同样是刚买回来的新鲜蔬菜,在云珍冰箱内存放时的保鲜寿命会比在普通冰箱内延长近一周,而且还会牢牢锁住原汁原味的新鲜和营养,它给食物带来的是真正‘细胞级别’的养鲜,而不是普通冰箱带来的模糊保鲜。”周先生解释道。

  随着松露、鱼子酱等昂贵的食材越来越多的出现在高端家庭的餐桌,传统冰箱难以满足高端用户对珍稀食材的苛刻保鲜要求早已成为一大用户痛点。而卡萨帝云珍冰箱的问世,则使得这一难题迎刃而解,令高端用户尽享顶级食材。同时其还应用了全球首创干湿分储技术,有效解决不同食材干湿难均衡的问题,满足用户的极致生活追求。

  此外,无油压缩机技术作为一种环境友好型技术,整个过程不使用润滑油,是一款真正对未来绿色环保事业具有推动作用的产品。可以说,卡萨帝云珍冰箱的问世不但是对传统冰箱的一次颠覆,更为国内家电业也提供了一个新的发展方向。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