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新闻 >> 项兵马蔚华出席2015全球总裁创新峰会

项兵马蔚华出席2015全球总裁创新峰会

2015年03月06日 15:22 来源:深港在线  

  总裁网讯 全球经济一体化,互联网日益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的先导力量,深刻改变着企业间竞争态势。新时代,互联互通、跨界融合,是什么支撑企业的未来?企业家的观念、格局、模式、管理、资本、人才等如何与时俱进?如何创造时代持续的奇迹?在此环境下,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外专局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之2015全球总裁创新峰会将于4月18至19日在深圳举办,这是一个国家级、国际化、高端化的纯总裁级创新思想盛会。长江商学院创办院长、中国商业与全球化教授项兵先生确认出席本届峰会并主旨演讲:新常态—全球视野下企业创新,香港永隆银行有限公司董事长、前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先生确认出席本届峰会并主旨演讲:互联网时代下的金融创新。

  2015全球总裁创新峰会以“新常态——全球视野下的企业创新”为主题,以全球化视野的战略性眼光,积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引擎,通过“主旨演讲+高端对话+颁奖盛典”,将迎来近30位商业领袖和嘉宾领导,1000名与会代表,吸引超过100家媒体联合报道。截止目前,本届峰会已邀请项兵、马蔚华、刘强东、靳海涛、胡章宏、许良、张瑞敏、雷军、王文银、翟美卿、饶俊、贾晶等30多名企业领袖和投资家参与。

  峰会主旨演讲嘉宾项兵先生简介:

  项兵博士现任创办院长及中国商业与全球化教授。长江商学院是2002年11月由李嘉诚基金会捐资创办的中国第一所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赢利教育机构。

  项兵博士的研究领域包括:新一代政企关系、中国国有企业制度改革及管理、中国民营企业的角色与作用以及建设性创新等课题。项兵博士在中国商业发展的诸多领域,如:中国企业创新、中国企业全球化、以及中国经济转型对全球经济的意义等方面被业界公认为学术权威与意见领袖,其相关著作与案例对管理实践产生了重大影响。

  峰会主旨演讲嘉宾马蔚华先生简介:

  马蔚华先生,原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行长兼首席执行官,经济学博士,曾兼任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董事长、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香港永隆银行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任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现任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壹基金理事长、中国国际商会副主席和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多所高校兼职教授等职。曾任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副主任、计划资金司副司长,中国人民银行海南省分行行长兼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局长。现任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理事会主席、国际金融学会(IIF)新兴市场顾问委员会会员、伦敦金融城顾问委员会委员、纽约市金融服务顾问委员会委员。

  经过前面三届的发展,进一步升级的全球总裁创新峰会已经成为中外企业总裁、500强企业商学院院长和知名投资人一年一度智力交流、商业融合、跨界交流的重要平台。随着新一年的到来,2015全球总裁创新峰会在万众期待中即将举办。

  2015全球总裁创新峰会专题网址:

  http://www.chinaceot.com/ecm-2015/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