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门话题 >> 2014年发改委最新油价 发改委称油价跌回6元时代过低不利于环保 油价只涨不跌的秘密

2014年发改委最新油价 发改委称油价跌回6元时代过低不利于环保 油价只涨不跌的秘密

2014年12月30日 08:39 来源:互联网 
【2014年发改委最新油价 发改委称油价跌回6元时代过低不利于环保 油价只涨不跌的秘密】“十一连跌”后,国内汽柴油零售价格已回落至“6元时代”。发改委能源中心姜克隽表示:“能源价格过于便宜,大家用的时候无所顾忌,对环境的损害难以估量。

  2014年发改委最新油价 发改委称油价跌回6元时代过低不利于环保 油价只涨不跌的秘密

  “十一连跌”后,国内汽柴油零售价格已回落至“6元时代”。发改委能源中心姜克隽表示:“能源价格过于便宜,大家用的时候无所顾忌,对环境的损害难以估量。北京每年新增3万5千个癌症患者中,三分之一是肺癌。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2014年最后一次油价迎最大降幅

  核心提示: 今日下午,国家发改委发布通知称,决定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520元和500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降低0.39元和0.43元,调价执行时间为12月26日24时。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今年最后一次油价迎最大降幅 90号汽油约降0.39元

  今日下午,国家发改委发布通知称,决定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520元和500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降低0.39元和0.43元,调价执行时间为12月26日24时。

  此次油价调整是今年最后一次,下调幅度不仅创造了今年最大降幅,也是2012年下半年以来,国内成品油最高零售价的最大降幅。

  从国家发改委获悉, 12月26日24时将下调国内成品油价格,本轮油价下调的幅度为汽油每吨520元,柴油每吨500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降低0.39元和0.43元。好消息,转发给身边各位车主吧。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