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新闻 >> 不动产登记房价暴跌:不动产登记条例的影响 不动产登记房价暴跌吗

不动产登记房价暴跌:不动产登记条例的影响 不动产登记房价暴跌吗

2014年12月19日 11:47 来源:互联网  
不动产统一登记,是由2013年11月20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整合不动产登记职责、建立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不动产登记房价暴跌吗?

  不动产统一登记,是由2013年11月20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整合不动产登记职责、建立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由国土资源部负责指导监督全国土地、房屋、草原、林地、海域等不动产统一登记职责,基本做到登记机构、登记簿册、登记依据和信息平台“四统一”。各地在中央统一监督指导下,结合本地实际,将不动产登记职责统一到国土资源部一个部门。2014年6月底,出台不动产登记条例。不动产登记房价暴跌吗?

  

  1制度介绍

  不动产登记房价暴跌:不动产登记2013年3月28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实施〈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任务分工的通知》,对《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提出的各项任务进一步细化,并明确了部门分工和时间表。

  《通知》要求,整合房屋登记、林地登记、草原登记、土地登记职责,出台并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2014年6月底前出台不动产登记条例。

如果不动产登记真的对楼市有影响,可能不是那么直接,不动产应该还是在试点的阶段,但好似范围确不是很确定,不动产登记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更多体现在对未来市场的规范运行方面,而影响市场的主要因素依然是供求关系,不动产登记本身不会引起市场波动。

         不动产登记会让二手房的房价下降吗相关人士表示,如果不动产登记制度真的出台,若再跟进住房信息公开和房产税,持有多套房产的成本就将上升,这将带来的一种可能就是,买房人对投资房地产热情下降,可能促使一部分人抛售房产,将很多房源可以释放到二手房市场,带来供应量的增加,进而带来房价下降,从而带动二手房市场的繁荣。

        实行不动产登记还可以“反腐”,不动产登记实行之后可以摸清一些官员的真是不动产情况,以及发现那些多占多用、占而不用和不正当交易等房产问题,客观上将对发现和打击官员腐败产生极大助力。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