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 女子乘公交被插入:女孩公交车上被性骚扰20分钟未反抗

女子乘公交被插入:女孩公交车上被性骚扰20分钟未反抗

2014年12月17日 13:49 来源:互联网 
7月17日讯昨日上午,成都地铁一号线内,一名男子尾随猥亵一名女乘客,多次用手触碰女乘客的隐私部位,并一直持续到终点站。

  7月17日讯昨日上午,成都地铁一号线内,一名男子尾随猥亵一名女乘客,多次用手触碰女乘客的隐私部位,并一直持续到终点站。期间约20分钟的过程中,女乘客几次闪躲,不过未向其他乘客求助。这一幕被同一车厢的另一位女士发现,并对男子的行为进行了拍摄。该事件见诸网络后,视频中的男子立即引来众多网友的强烈声讨。

  男子坐到女子旁边,试图伸手触碰女子的腿部。

  视频曝光:

  地铁一号线上 男子猥亵女乘客

  昨日下午,一则"成都男子地铁上猥亵妙龄女子"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

  四川新闻网记者看到,视频开始时,地铁车厢内略显拥挤,其中一名男子站在一名妙龄女子身后。该女子一头长发,上身着长袖、下身穿着热裤。男子不时抬起右手,搓弄女子的头发。不过,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该女子一直在扭头,试图摆脱。

  "前方到站,火车南站。"视频中报站声响起后,男子又大胆地将手伸向女子大腿处;之后约半分钟,他抬起食指触碰女子的臀部。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女子向右前方移动了身体,躲开了男子的骚扰。

  不过该男子又贴了上去,手臂依然试图靠近女子臀部。

  接下来的视频中,女子坐了下来,该男子也坐到了女孩旁边。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视频中女子穿着低胸装。

  "前方到站是本次列车的终点站世纪城。"四川新闻网记者从视频中注意到,报站声中,男子又伸手试图摸女子裸露的大腿。

  一名目击女乘客的拍摄

  视频的结尾,男子似乎发现自己的行为被视频拍摄者发现,迅速缩回手,并佯装抓痒后打个哈欠,掩盖自己的行为。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上述视频由车上另一名乘客杜女士拍摄。昨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联系上了杜女士。

  杜女士称,17日上午快9点时,她在地铁省体育馆站上车后,就发现了这名男子。"他站在靠近车门的地方,浑身上下比较脏。"事件中的受害女士就站在该男子旁边,男子"对着她猥琐的笑"。觉得不对劲后,杜女士拿出手机准备对其进行拍摄。果然,该男子有了上述视频中的行为。

  杜女士表示,受害女子坐到座位上后,男子随即也跟了过去。期间,该女子曾移过一次位置,不过男子马上靠了过去。地铁到达终点站后,这名男子迅速下了车。期间一共约20分钟,女子几番闪躲,并没有喝止该男子,也没有向其他乘客求助。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