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沪指大跌的消息:成交12665亿再破纪录

沪指大跌的消息:成交12665亿再破纪录

2014年12月09日 16:51 来源:互联网  
昨日沪指百点反弹步入“3”时代后,周二在巨大获利盘打压下,A股先强劲上攻,午后沪指一度攀升3091.32点,深成指更是跃上11050.85点,均刷新新高纪录。随后空头爆发,大盘惨遭“雪崩式”下挫,沪指急速“跳水”重回“2”时代,接连失守3000点关口、5日均线,短期走势恶化。

  

  昨日沪指百点反弹步入“3”时代后,周二在巨大获利盘打压下,A股先强劲上攻,午后沪指一度攀升3091.32点,深成指更是跃上11050.85点,均刷新新高纪录。随后空头爆发,大盘惨遭“雪崩式”下挫,沪指急速“跳水”重回“2”时代,接连失守3000点关口、5日均线,短期走势恶化。收盘沪指跌逾5%,由最高点至今日最低点,沪指期间跌幅近8%,前期持续领跑的深成指亦未能幸免,收盘股指重挫逾4%。各板块尽墨,前期上涨龙头证券板块亦变脸做空,板块重挫逾4%,保险板块大跌9.6%,银行重挫8.8%。

  随着大盘跳水,今日两市成交总额达12665亿元,刷新了之前10740亿元的纪录,成为了新的世界纪录,两市成交额已经连续5日突破8000亿元的大关。

  截至收盘,沪指报2856.27点,下跌163.99点,跌幅5.43%,成交7934亿元;深成指报10116.5点,下跌438.08点 ,跌幅4.15%,成交4731亿元。

  各蓝筹板块惨重暴跌,金融板块跌幅惨重,其中保险板块大跌9.6%,新华保险、中国太保、中国人寿均跌停。银行板块大跌8.8%,华夏银行、平安银行、宁波银行等7只银行股均跌超9%。煤炭板块重挫6.3%,石油、房地产板块均跌超5%。前期疯涨的证券板块,今日收盘大跌4.4%,其中西南证券依旧坚挺,收盘涨停,宏源证券、海通证券、中信证券收盘上涨, 山西证券、国海证券、国元证券、东北证券等纷纷跌停。

  个股跌停潮涌,银河投资、万方发展、天华院等近200只个股跌停,厦门股份、新宁物流、西南证券等近23只个股涨停。

  有市场分析认为,近期大盘暴涨中间没有一丝的回调迹象,在巨大获利盘打压、且股指在融资融券与股指期货的共振下,市场难免会有宽幅震荡。不过在A股爆炸性量能下,这些因素都是短暂的,当前巨震正释放了主力盘中清洗浮筹的信号。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