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新闻 >> 卡萨帝“移动之家”开进惠民之州—惠州,诠释精致生活

卡萨帝“移动之家”开进惠民之州—惠州,诠释精致生活

2014年11月26日 13:37 来源:深港在线  
 近日,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的“精致生活中国行——移动之家·惠州站”全国体验活动即将在惠州演达苏宁广场启动。

  近日,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的“精致生活中国行——移动之家·惠州站”全国体验活动即将在惠州演达苏宁广场启动。

  据悉,该活动分东、西、南、北四条线路,在上海、长沙、南宁、唐山四座城市同步启程,并将在未来8个月时间覆盖全国42个重要城市。无论是在规模上,还是覆盖面上,卡萨帝“精致生活中国行——移动之家”巡展活动都是2014年最大体验活动之一,它也将通过“线上送礼+线下体验”的形式,与依托全国数百万个家庭组成的忠实粉丝团发生深度的交流,让广大消费者充分感受卡萨帝传递的精致生活理念。

  

  卡萨帝,家与艺术的组合

  作为源自意式生活灵感的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一直秉持“创艺家电,格调生活”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都市精英人群打造优雅精致的格调生活。卡萨帝重视运用现代科技和人性化的细节设计来彰显产品的特色,巧妙地促成家电功能与消费者自然感官之间的互动和交流。

  11月29日-30日两天,卡萨帝“移动之家”中国行将来到惠州。在惠州演达苏宁广场,卡萨帝移动房车将带来旗下的全套生活家电产品,并通过丰富多彩的现场互动,让参与者能够在惬意的心情之下,亲身体验到卡萨帝艺术家电的独特魅力。据了解,继惠州站之后,卡萨帝“移动之家”还将开进深圳,巡演活动持续一个月,让更多的消费者也能够感受到卡萨帝所代表的高品质的精致生活。

  

  丰富互动让生活更添乐趣

  在11月29日-30日惠州演达苏宁广场的卡萨帝“移动之家”现场,参与者不仅能够现场亲身领略到卡萨帝艺术家电的魅力,关注卡萨帝官方微信报名参与,还能参与现场丰富的互动活动,并有机会赢取丰厚奖品。

  在“移动之家”现场,不仅可以品尝精致的西式糕点还可以亲自动手制作;品鉴美酒、美食;扫描二维码获得体验卡;互动小游戏等丰富的互动活动,赢取红酒、活动优惠券和名片夹等纪念品,还能现场打印与性感高挑洋模的合影……

  本次卡萨帝惠州站活动开放了线上、线下双重体验,对生活有追求的朋友可以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卡萨帝深圳】官方微信公众帐号跟踪活动进程并参与线上活动赢取电子称哦!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