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换季洗衣大发现 市民长知识还能见证奇迹

换季洗衣大发现 市民长知识还能见证奇迹

2014年11月21日 14:01 来源:深港在线  
“没想到洗衣机使用5年之后这么脏啊。”近期,市民卢先生一直关注青岛新闻网举办的“洗衣机还是脏衣机 换季洗衣大发现”活动。

  

  “没想到洗衣机使用5年之后这么脏啊。”近期,市民卢先生一直关注青岛新闻网举办的“洗衣机还是脏衣机 换季洗衣大发现”活动。通过参加活动,卢先生逐渐认识到洗衣机不清洗带来的危害,他表示长了不少知识。据了解,如今活动进行过半,已经有数千名网友参与,其中近500名市民将现场见证“免清洗”神器。

  洗衣机清洗门道多

  “洗衣机内桶从未清洗过,这条有;衣物洗后有毛絮残留,这条也有;洗衣后衣物出现小块儿污点,也有……”近期,不少市民正在给自家的洗衣机“看病”。他们是参加“洗衣机还是脏衣机 换季洗衣大发现”活动,通过洗衣机的“病程”量表来测出自己家中的洗衣机内桶脏的程度。据介绍,用量表测完后,市民可以确定家中的洗衣机是A型、B型还是C型。

  “没想到洗衣机使用一年也会脏,我要把家中的洗衣机好好洗一下。”“没想到洗衣机清洗有四个方法,我先试试拆机清洗,看看这个方法能不能解决问题。”不仅是给洗衣机“看病”,“洗衣机还是脏衣机 换季洗衣大发现”活动上线后,“洗衣机的内心独白”、“洗衣机的坎坷命运”等都让不少市民了解到各种洗衣机清洗的知识。

  市民可现场见证奇迹

  在活动中,一段38秒的视频火了,名为“洗衣机的自洁奇迹”的视频展示的是20分钟之内,将一个污垢满身的洗衣机脏内桶,变成闪闪发亮的全新内桶。不少市民表示现场将要见证这一奇迹,因此此次活动的“我要免费洗衣机”和“我要免费洗衣剂”共吸引了接近700名市民报名。

  据了解,“我要免费洗衣机”征集使用年限已超5年的“任意品牌洗衣机”(购买日期至2014年10月1日止),市民想参加可晒出家中洗衣机的购买发票。11月23日下午2点,被抽中换机的2名幸运网友,将被请到青岛新闻网参与现场拆机,并免费拥有全新海尔“免清洗”洗衣机,每人各1台,终生可用。为了保证公正,在11月17日,在活动专题页面上还将上传“免清洗”免费换机的抽选过程视频。

  此外市民还可参与“我要免费洗衣剂”活动,到现场围观传统洗衣机拆机全过程,并且到场即送限量版专业“洗衣机清洗剂”一份,可为家中洗衣机做内桶清洁使用。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