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新闻 >> 高端人群最青睐洗衣机亮相广交会

高端人群最青睐洗衣机亮相广交会

2014年10月24日 13:14 来源:深港在线  
日前,中怡康发布2014年第40周的万元以上高端洗衣机市场最新数据,其中卡萨帝旗下复式云裳洗衣机以55.8%的市场份额再度独占鳌头,成为高端人群最青睐洗衣机。

  日前,中怡康发布2014年第40周的万元以上高端洗衣机市场最新数据,其中卡萨帝旗下复式云裳洗衣机以55.8%的市场份额再度独占鳌头,成为高端人群最青睐洗衣机。而伴随着10月15日第116届广交会的开幕,这款高端洗衣机被更多的海内外客商所熟知,并被其多项高品质、人性化功能所吸引。

  

  广交会现场,记者发现卡萨帝洗衣机展区前早已聚集了不少来自纽约、伦敦、东京、上海等地的客商,作为走在时尚尖端的专业采购商,他们往往代表着多数精英人士的审美标准和选购取向。有专家现场表示,高端族群在某些方面其实有着共同的消费需求,比如都愿意付出金钱来获得时间效率和生活品质的提高,而且非常青睐具有附加价值的产品,因为此类产品能为他们营造一种高品质生活享受,同时也是尊贵身份的象征。

  “不弯腰就能洗衣服,给女性顾客提供了很大的方便。”美国的Brown先生告诉记者,对于平均身高高达175cm的美国人来说, 1.2m的云裳洗衣机就显然比其他仅有0.8m高度的洗衣机更加便捷和人性,而7寸大液晶智能操作触屏,让洗衣机更显智能科技范儿。

  由于快节奏的生活,美国的高端群体通常承受着比常人更大的生活压力,所以在结束一天的忙碌之余,回到家中都希望能享受到一个静谧的居家环境,而云裳的静、稳洗衣功能恰恰满足了这一需求。据工作人员介绍,云裳洗衣机独创经国家科技成果鉴定的S-e陀飞轮创新科技,采用钢珠+液体的以动制动结构,杜绝机身高速运转时振动大、噪音大的问题,让用户得以享受宁静的洗衣时光。

  除此以外,复式云裳独特的高端衣物完美洗护和洗涤剂智能投放功能在广交会现场也颇受欢迎。其中来自时尚之都法国巴黎的Marie女士为此深深着迷:“法国女性喜欢美丽的衣服,同时也很注重呵护皮肤,云裳洗衣机能把埃及棉、羊毛这些衣物洗得完美如初,而且洗后的衣服还无残留不伤肤,相信很多女性都会爱上它”。

  另据了解,卡萨帝还展出了旗下欧式云裳洗衣机,其在继承复式上述功能的基础上增添了智能物联科技,让忙于工作的精英人群尤其是商务人士们,远在千里之外也可查看、控制洗衣机进行洗衣、烘干、晾晒等,吸引了很多客商争相下载相关软件,亲身体验高科技带来的便捷生活。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