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海尔冰箱市场份额超50% 多门冰箱最受欢迎

海尔冰箱市场份额超50% 多门冰箱最受欢迎

2014年10月16日 13:59 来源:深港在线  
国庆期间,记者走访了青岛各大卖场,针对冰箱市场做了简单调研,据粗略估计,国庆节期间青岛市场冰箱销量非常可观,其中青岛海尔则以超过50%的市场份额稳居冰箱销量榜首。

  金九银十,今年国庆来临,家电市场格外火热。国庆期间,记者走访了青岛各大卖场,针对冰箱市场做了简单调研,据粗略估计,国庆节期间青岛市场冰箱销量非常可观,其中青岛海尔则以超过50%的市场份额稳居冰箱销量榜首。

  据统计,海尔BCD-649WADV的对开门冰箱、海尔BCD-412WDCN四门冰箱、海尔 BCD-316WDCN三门冰箱,这三款冰箱是在国庆期间市场反响最好的冰箱产品,这三款产品均具有大容量、无霜、杀菌、外观时尚、价格合理的特点,既满足了消费者对冰箱日益增高的存储要求,也符合年轻人装修品味。

  

  海尔BCD-412WDCN四门冰箱

  此外,从价格上看,这三款冰箱价格区间在6000-9000之间,定位于中高端,迎合了近来高端冰箱抢占市场先机的趋势。而高端占位的策略,同时也有助于提升品牌形象和产品档次,以及高端市场的开拓等。

   

海尔 BCD-316WDCN三门冰箱

  况且恰逢十一黄金周,用户为新房购置家电,以及更新换代产品的需求也起了一定的推动作用。而最终能刺激消费者选定这三款冰箱的原因,还是取决于其领先于行业的除霜、杀菌技术,时尚的外观设计,合理的价格区间和海尔对青岛人来说特有的品牌魅力。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