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新闻 >> 苹果iphone6真机价格:iPhone6中关村一万起价

苹果iphone6真机价格:iPhone6中关村一万起价

2014年09月18日 08:33 来源:互联网  
苹果iphone6真机价格:处于预约阶段的苹果两款新品iPhone6、iPhone6Plus将正式开售。然而官方发售还未开始,中关村就已经成交十余台真机,均价约为1.4万元。

苹果iphone6真机价格:iPhone6中关村一万起价

  本周五,处于预约阶段的苹果两款新品iPhone6、iPhone6Plus将正式开售。然而官方发售还未开始,中关村就已经成交十余台真机,均价约为1.4万元。

  iPhone十余台现货售罄均价约为1.4万

  继大陆无缘iPhone6两款新品首轮发售后,在近日苹果公司公开的第二轮发售地区名单中依旧不见中国大陆。虽然中国大陆错失两轮新品发售权限,但果粉对新品的追捧却并未消褪。黄牛们则抓住机会各显神通。近日据媒体披露,先于19日苹果官方的正式开售,中关村已经有少量真机在销售。

  中新网IT频道从销售真机的商家了解到,此次现身中关村的真机有十余台左右,且两天全部售光,均价在1.4万左右,最后一台卖出1.8万元的高价,但商家拒绝透露真机来源。商家还透露,19号-20号将会有一批来自香港的真机,数量还不清楚,售价要根据拿货的成本定价,可能要低于1.4万。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