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新闻 >> 破百年难题,海尔洗衣机实现“免清洗”

破百年难题,海尔洗衣机实现“免清洗”

2014年09月17日 14:07 来源:深港在线  
“免清洗”洗衣机研发六年 上市两个月高端洗衣机市场占据半壁江山

  家里的洗衣机脏了你会怎么办?自己动手擦?还是请人来清洗?结果无非有两种:出力不讨好或者搭钱赔时间。面对清洁工具怎么也伸不进去的洗衣机死角,大家或许都曾想过,洗衣机要是能自己“洗澡”该有多好。盛夏7月,一款由海尔全球首创的“免清洗”洗衣机成为了洗衣机市场上的一匹黑马,刚问世两个月,便迅速获得了大量用户的关注和青睐。

  物理方式“智慧洗澡” 省力更省钱

  传统洗衣机的清洗确实非常麻烦。日前人民网针对目前家电使用现状进行了消费者调查,数据显示超过60%的消费者表示不了解洗衣机的清理方法。究其原因,不少参与调查的消费者表示:“清理洗衣机是专业人士的领域,自己在家实在做不来。”还有网友算过这样一笔账,一台普通洗衣机为保持洁净至少需要每三个月洗涤剂清洗一次,每年拆机一次,需要费用300多元,假设如果这台洗衣机使用寿命10年就要花掉3000元!

  “3000元,足够买一台新洗衣机了,要是早点出来免清洗的洗衣机该多省事啊。”孟女士的这个梦想在世园会展馆中找到了答案。在世园会海尔馆体验区,前来参观的她看到了刚面市不久的“免清洗”洗衣机。据了解,这款免清洗洗衣机运用物理方式,不需要添加任何清洗剂,更无须拆机,就能持久保持洗衣机内桶的洁净,省力又省钱的设计受到很多消费者的欢迎。

  颠覆百年 海尔洗衣机能“免清洗”

  当然,和孟女士一样关注洗衣机清洁的人不在少数。李沧区的宋女士近期就被家中的洗衣机吓了一跳。如果不是接触到专业人士,她根本不会了解到,用了十年的洗衣机,内桶竟然这么脏,厚厚的一层污垢即便是拿刀铲也清不干净;她当然也不会想到,这个鲜有人知的是洗衣机问世百年都不曾解决的问题——表面洗干净的衣服还面临着被脏桶污染的尴尬。

  不过,在岛城一家大型家电卖场,她找到了那款让自己“有安全感”的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免清洗洗衣机上市2个月,卖得可火了。”该卖场销售员说,这款洗衣机每次在洗衣服的同时就能同步实现对内桶的清洗,从而保证从洗衣机到衣服的全程清洁,开启了全球洗衣机的消费体验新时代。

  相关阅读:家用洗衣机为什么会脏?

  家用的全自动洗衣机,一般都是由内桶、外桶相套组成,内外桶的夹层称之为洗衣机槽。洗衣机运行时,水就在槽里来回流动,时间一长,内桶的外壁、外桶的内壁以及洗衣机槽里便会附着大量的污垢。又因为洗衣机内部潮湿密闭的环境,这些污垢就会成为细菌滋生的温床,进而对衣服造成二次污染,极易诱发各种皮肤疾病和妇科病,甚至反复发作。所以清洗洗衣机很重要的。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