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女子被拖进草丛强奸 男子将女子拖如绿地强奸全过程

女子被拖进草丛强奸 男子将女子拖如绿地强奸全过程

2014年09月15日 15:49 来源:互联网 
厦门同集路旁,大白天,三名年轻女子先后遭遇连环强奸、洗劫。潘涂边防派出所与同安刑侦大队抽丝剥茧后发现,这一系列令人困惑的奇案,其制造者竟是一名迷恋淫秽录像的18岁少年。

  【女子被拖进草丛强奸 男子将女子拖如绿地强奸全过程】厦门同集路旁,大白天,三名年轻女子先后遭遇连环强奸、洗劫。潘涂边防派出所与同安刑侦大队抽丝剥茧后发现,这一系列令人困惑的奇案,其制造者竟是一名迷恋淫秽录像的18岁少年。

  昨日,警方披露案件侦破始末,记者连线办案民警,一个心理畸形的少年嫌疑犯令人震惊的残忍作案过程浮出水面。

  

  省道旁光天化日少女遭强奸

  3月18日,星期天,同集路(属省道206线)上的一片荒野。湖南少女杨雪(化名),在光天化日之下被劫持后,从路旁被拖进草丛里。

  中专毕业后,杨雪在岛内上班,因业务需要,她每周抽空从岛内乘车到同集路旁的一所技校,辅修旅游课程。那天下午,杨雪有意穿得靓丽些,乘公交车从岛内出发,4时许到达同集路星海湾路段。她边听着MP3,要从那步行一段到学校。

  她没有任何察觉,哼着歌往前走,这时一双魔爪悄悄从路旁的草丛中伸出。杨雪下意识地惊叫,但旁边只有疾驰的车辆,她被拖进草丛,然后被恶狠狠地甩在地上。

  “他的年纪和我相仿,外表斯文”,杨雪事后回忆,她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在惊恐和颤栗中开始了她人生的噩梦。

  她脖子被掐着,眼睛被打肿,被威胁着拉下裤子。她拼命地喊叫,但在郊外无人处,根本没人响应,歹徒甚至让她叫得更大声点。

  杨雪说,歹徒将其糟蹋后,搜走她身上的两百多元现金、MP3、手机后留下一句话,“算你倒霉”。

  衣着不整的杨雪,艰难地走出草丛,她请求路人帮她报了案。

  令杨雪没想到的是,就在她出事4天前的下午5时,一名骑单车的单身女子,也在同集路上被劫持,被强暴。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