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
蛋蛋猫

2014洗衣机行业高峰论坛海尔揽获六项大奖

2014年09月10日 15:33   来源:深港在线    【 】 【打印】【关闭
8月29日,由国家信息中心、中国家电网联合举办的2014年“中国洗衣机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本次论坛上,国内外主流洗衣机品牌商、渠道商和市场机构代表齐聚一堂,深度剖析了我国洗衣机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就市场增长动力进行了探讨,并向洗衣机行业创新性、引领性的企业和产品颁发了奖项。

  8月29日,由国家信息中心、中国家电网联合举办的2014年“中国洗衣机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本次论坛上,国内外主流洗衣机品牌商、渠道商和市场机构代表齐聚一堂,深度剖析了我国洗衣机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就市场增长动力进行了探讨,并向洗衣机行业创新性、引领性的企业和产品颁发了奖项。

  

  在众多企业中,海尔凭借其强竞争力的洗衣机产品成为本届高峰论坛上获奖最多的企业。其中,海尔荣获“2014年度全球洗衣机创新引领品牌”、“2014年度全球洗衣机智能健康引领产品”、“2014年度全球洗衣机儿童呵护创新产品”三项大奖;卡萨帝品牌获得“2014年度全球高端洗衣机创新引领品牌”、“2014年度全球洗衣机高端洗护引领产品”、“2014年度全球洗衣机生态洗护创新产品”三项大奖。

  从市场现状来看,奥维咨询数据显示,2014上半年我国洗衣机终端零售市场销量规模为1417万台,同比下降1.0%;销售额规模280亿元,同比仅微增0.7%。尽管上半年洗衣机市场的表现一般,但主流品牌和市场机构均对下半年的市场走势持积极乐观的态度:洗衣机行业即将进入销售旺季,预计下半年洗衣机销量将呈现恢复性增长,更重要的是,目前正是洗衣机行业产品结构升级的时期,这也将带动销售额的稳定增长。

  从行业发展趋势来看,洗衣机智能化已是大势所趋,主流企业纷纷发力。在这一趋势下,海尔洗衣机准确把握用户对健康、节能的需求,利用由抗菌高分子材料制成的特殊柔性清洗物质“智慧球”,创新研发出了免清洗洗衣机,实现了从“洗干净”到“干净洗”的变化,获得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同时也为洗衣机智能化的发展树立了方向标。此外,海尔烫烫洗洗衣机也凭借其高温烫煮杀菌功能成为了洗衣机行业呵护儿童的引领性产品,记者获悉海尔将在9月份推出其迭代产品。

  除智能化之外,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高端洗衣机产品的需求量也在不断增大。数据显示,2014上半年洗衣机市场一大亮点是产业结构调整明显加快——中高端产品占比上升,滚筒洗衣机比例显著提高,大容量、变频、智能化洗衣机销量大幅增长。海尔旗下高端子品牌卡萨帝打破了高端洗衣机技术进步缓慢、革新性产品匮乏的市场现状,研发出云裳洗衣机、云裳净水洗衣机等高端产品满足了用户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2014上半年,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及消费刺激政策退出等利空因素均对洗衣机行业的发展产生了不利影响,本届论坛的目的就是聚集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探讨洗衣机行业产业结构升级及未来趋势,深化产业链各环节的沟通合作。业内专家表示,在互联网大潮和市场环境的共同作用下,洗衣机行业必须深耕用户需求,推动产品升级,以海尔为代表的创新型企业将引领洗衣机行业继续良性发展。

分享到:
深圳人才网
深港生活通 全网数百万页面同步展示,高曝光率,高权重传递,快速提升排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