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
蛋蛋猫

市民体验海尔立式无霜冷柜最看好抽屉设计

2014年09月03日 17:03   来源:深港在线    【 】 【打印】【关闭
8月23日上午,在青岛台东利群商厦里,百变空间、风冷无霜的海尔冷柜BD-190W首次亮相,在卖场,很多市民纷纷体验冷柜的了一把冷柜的“速冻功力”和“抽屉存储”,更在现场制作起各种魔鬼口味的雪糕,市民表示非常看好海尔冷柜的这5个抽屉,分类存储,不串味。

  8月23日上午,在青岛台东利群商厦里,百变空间、风冷无霜的海尔冷柜BD-190W首次亮相,在卖场,很多市民纷纷体验冷柜的了一把冷柜的“速冻功力”和“抽屉存储”,更在现场制作起各种魔鬼口味的雪糕,市民表示非常看好海尔冷柜的这5个抽屉,分类存储,不串味。

  

  “马上秋季开海,大量海鲜上市,又临中秋,来看冷柜的消费者明显增多,多数市民对冷柜也有了更高要求。前几天一个年过花甲的老人来到就要无霜的冷柜,这位老人说孩子家里用的就是带抽屉的无霜冷柜,不结霜不串味,存储也方便。”利群商场的冷柜直销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此次海尔抽屉式冷柜的预售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跟进,用户可提前购买电子预约券首发当日即可享受购机优惠,冷柜老用户还可凭购机发票享受升级换新。

  不少市民对冷柜的时尚外观和抽屉分区设计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这些透明的抽屉存储食物一目了然,每层抽屉放不同食物,不会混放导致串味,买这台冷柜就是冲着这些抽屉来的。”“开门有助力把手,很省力,不像家里的冰箱冷冻室,开门费半天劲还打不开。”市民与冷柜“亲密接触”后发表了不同的看法。

  在现场有奖抢答的环节中,一位领着孩子的孕妈妈引起了记者注意,母女俩热情抢答,孩子的怀里更是抱着一大堆奖品,“怀孕以后,对味道变得很敏感,一点异味都受不了,但是家里的冷柜串味严重,一点食欲都没有,再说以后宝宝出生,对食物存储要求就更高了,所以需要一台不串味的冷柜,这个冷柜用抽屉区分不同的食物,不串味,而且不用担心食物堆积在一起滋生细菌,很适合孕妇使用。”

  据现场研发人员介绍,随着开海日的临近,生活在沿海城市的居民们大多都开始置办冷柜产品,以便于存放各种新鲜的海鲜鱼类,但传统冷柜存放杂乱无章、结霜窜味、细菌滋生的现象经常发生。而该款冷柜针对用户痛点重点研发,采用抽屉与玻璃隔板的灵活组合,分类存储,智能控温,保证食物不串味,让冷冻更健康,更智能。此外,率先将风冷无霜技术应用于冷柜产品,彻底终结了冷柜结霜的行业难题

  对此,有关专家表示,这款抽屉式冷柜的独特创新抽屉式设计和风冷无霜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了更舒适时尚的使用体验,这是其获得消费者认可的重要原因,也是作为全球第一的专业温度服务商的海尔冷柜在互联网战略转型成功的表现。

分享到:
深圳人才网
深港生活通 全网数百万页面同步展示,高曝光率,高权重传递,快速提升排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