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
蛋蛋猫

海尔荣获UL全球首张空调类室内空气质量认证证书

2014年08月27日 14:35   来源:深港在线    【 】 【打印】【关闭
近日,海尔宣布,旗下空调产品持续追求绿色环保无污染性,其部分产品已通过国际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UL旗下的GREENGUARD室内空气质量认证标准,荣获UL颁发的全球首张空调类室内空气质量认证证书。

  

  近日,海尔宣布,旗下空调产品持续追求绿色环保无污染性,其部分产品已通过国际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UL旗下的GREENGUARD室内空气质量认证标准,荣获UL颁发的全球首张空调类室内空气质量认证证书。

  UL是全球知名的独立从事安全科学事业的公司,拥有120年引领行业进步的辉煌历史,旗下10, 000多名专业员工致力于为全人类创建更安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而作为世界上最严格的室内空气质量标准之一,ULGREENGUARD标准针对可能产生的化学排放问题形成一套完整的检测方案,以确保室内产品化学排放的安全性。获得UL GREENGUARD室内空气质量认证的产品将得到全球多个可持续项目,规范及政府部门和机构的认可。

  据相关报道,室内空气污染程度比室外空气高出2-5倍,然而人们有90%时间是在室内,部分室内空气污染源便是家居、家电等产品释放的有害物质。空调作为室内调节温度的家电,同时承担着空气净化的作用,但也有可能是室内空气污染源之一。如果空调材质使用不合格,就会释放VOC等有害物质,尤其在冬季制热、运行产生大量热量时,其散发的有害物质将对人体产生更大危害。另外,空调运行中的碳排放对个人生活、生活环境都会带来影响。

  目前,获得UL GREENGUARD室内空气质量认证的海尔空调产品有效地解决了污染排放问题。通过对具有代表性的样品进行独立测试和认证,表明其符合360多项 VOC的严格排放标准,以及对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TVOC)的限值,从而确保产品满足UL最严格的第三方室内空气质量标准GREENGUARD认证标准的要求。海尔空调为用户在呼吸安全方面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同时将环境主张转化为真正的市场领先力,以更环保的方式生产出更优质的产品。

  海尔荣获UL全球首张空调类室内空气质量认证证书,表明其在确保产品化学物质低排放、营造健康的室内空气环境方面达到了严格的要求。与此同时,海尔空调也为用户搭建了“智慧空气生态圈”,通过天樽空调和空气净化器、空气盒子等系列产品,为用户提供最佳空气舒适生活体验,在智能好空气体验上有了跨越式的提升。未来,结合UL在空气质量控制方面的丰富经验和领先技术,海尔必将为用户创造更加安全的室内空气环境,保护人类健康。

  关于海尔: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致力于成为全球消费者喜爱的本土品牌。空调作为海尔的核心产品,历经30年发展,已成为中国空调行业的引领者,被世界影响力组织发布列入“世界名牌”行列。目前拓展到空气净化器、空气盒子、加湿器、除湿机等一系列产品,专注智能浪潮中的技术研发、引领,致力于为用户搭建“智慧空气生态圈”,提供全面的室内空气解决方案。

  关于UL:

  UL是一家全球知名的独立从事安全科学事业的公司,拥有120年引领行业进步的辉煌历史,旗下10, 000多名专业员工致力于为全人类创建更安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通过调查研究和标准制定,UL 坚持不懈地推动安全领域的未来发展,积极满足不断增长的安全需求,并与企业,制造商,行业协会和国际监管机构密切合作,为日益复杂的全球供应链提供解决方案。

分享到:
深圳人才网
深港生活通 全网数百万页面同步展示,高曝光率,高权重传递,快速提升排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