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
蛋蛋猫

《星厨驾到》男神厨艺PK 海尔智能冰箱科学储鲜

2014年08月27日 14:32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 】 【打印】【关闭
“这道菜的烹饪方法是,首先,我们,要拥有,一块牛肉。”星厨张艺兴在江苏卫视《海尔冰箱•星厨驾到》现场,为观众们讲解牛肉烹饪方式时是这样介绍的。据悉,作为国内首档明星美食竞技真人秀节目。

  “这道菜的烹饪方法是,首先,我们,要拥有,一块牛肉。”星厨张艺兴在江苏卫视《海尔冰箱•星厨驾到》现场,为观众们讲解牛肉烹饪方式时是这样介绍的。据悉,作为国内首档明星美食竞技真人秀节目,《海尔冰箱•星厨驾到》在8月20日晚首播后即获得了观众和网友们的一致好评,并收获收视率、网络热门话题榜双第一。

  

  节目围绕“用美食传递爱”主题,讲诉明星与美食背后的故事。不仅是料理本身,更强调情感的“酸甜苦辣”,将正能量通过美食传递给所有人。节目现场的烹饪环节也为观众们呈现了诸多笑料和激烈的比拼,一向逗趣的味觉活宝贾玲现场扬言要出得厅堂下得厨房把自己嫁出去,愣是借着节目为自己“相亲”,并且现场大肆“调戏”评委刘一帆,带给观众们无尽的快乐和欢笑。

  

  节目首播后,新浪微博上以#刀神张艺兴#、#星厨驾到#、#开袋即食小骄傲#等话题也迅速升至热门话题榜首页,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进一步提升了节目本身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此类美食节目中,对食材的保鲜和储存要求很高,因此对冰箱的性能也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星厨驾到》节目的合作伙伴,海尔冰箱新推出的Smart window博观对开门冰箱、412四门冰箱在节目中亮相后,也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冰箱的时尚外形和智能内核为消费者创造了更新颖、更健康智能的产品使用体验。此外,海尔冰箱凭借行业领先的保鲜技术、ABT除菌等领先技术,最好的为美食保驾护航,也体现了整个节目对日常生活饮食健康的引导和考量。

  

  除了优秀的食物保鲜技术外,这两款智能冰箱的设计理念也备受好评,Smart window博观对开门冰箱的智慧窗设计,带给了人们犹如魔法般的科幻生活,创新五大私享专区更满足了家庭中每一位成员的储物需求,即便是女性的精致护肤品,也能拥有最科学的储存空间。412四门冰箱则以首创的独立双变温技术,为消费者开启了食物保鲜多变之旅,根据不同食材的储存需求,共有六种变温模式可随意调节。全方位的智能冰箱体系,也折射出海尔在网络时代为用户创造最优使用体验的创新理念,势必引领冰箱行业智能化的发展和创新趋势。

分享到:
深圳人才网
深港生活通 全网数百万页面同步展示,高曝光率,高权重传递,快速提升排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