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
蛋蛋猫

“最萌”冰吧进幼儿园成外教老师情景教学工具

2014年08月27日 14:13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 】 【打印】【关闭
如何既能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又能让宝宝们专心学习,这似乎成为了幼教老师们最头痛的事情。而近日,青岛启典幼儿园的外教老师们就自创了一套寓教于乐的情景教学法,还“请”来了一台外观时尚的冰吧做道具,这不但便于孩子们记忆冰吧里不同水果的英语单词,还为孩子们的食物提供了健康新鲜的储存空间。

  如何既能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又能让宝宝们专心学习,这似乎成为了幼教老师们最头痛的事情。而近日,青岛启典幼儿园的外教老师们就自创了一套寓教于乐的情景教学法,还“请”来了一台外观时尚的冰吧做道具,这不但便于孩子们记忆冰吧里不同水果的英语单词,还为孩子们的食物提供了健康新鲜的储存空间。

     

  “小朋友们,谁知道英语单词Orange,指的是哪一个水果,在冰吧的哪个地方?找到的话重重有奖哦。”19日上午,当记者刚踏进这家幼儿园时,就被这种轻松有趣的教学氛围所吸引,10多名孩子在外教老师的带领下,围绕着一台外观时尚的海尔冰吧坐在一起。孩子们透过冰吧的玻璃门,学习里面摆放水果的英语单词。

  据该幼儿园的张老师介绍,前几天他们刚刚购买来了这台冰吧,他们的外教老师看到后,就将其“请”到了教室中间,就地取材,把冰吧当成了教学工具。“没想到,这样的教学效果非常好,孩子们也离不开它了,把它当成了自己的小伙伴。”张老师称,这不仅让孩子们真正的学到了知识,而且幼儿园里的食物储藏也有了保障。

  此外,张老师还告诉记者,过去他们都将水果、牛奶放在冰箱的保鲜区内,时间长了就会出现各种问题。如,冰箱储存空间不够、容易和其他食物串味,尽管频繁的采购新鲜水果,但存放一天后,水果的新鲜度大打折扣。“自从有了这台冰吧,孩子们吃的水果也更加新鲜了,补充了充足的维生素后,孩子们的免疫力才更好。”

  而记者了解到,其实张老师所抱怨的现象都比较常见,由于普通冰箱无法实现分区温控,不利于食物保鲜。而青岛启典幼儿园所购买的这台海尔冰吧,就完全能够实现梯度多温区环境效果,带来更加健康新鲜的储存空间。

     

  据海尔工作人员介绍,海尔冰吧最顶层≤-15℃的冷冻区可冷冻冰块,第二层为8℃-18℃的专业温区,可实现55-75%储藏湿度,最适宜储存红酒。而中间0℃-15℃可调饮品区,能满足各类饮品的存储需求。最底层可独立变温的果品、茗茶区,不仅能保证茶叶、水果纯正口感,还能避免交叉污染、细菌滋生的现象发生。

  另外,双层镀膜光滑玻璃门体和时尚雅致的美感外观,不仅能有效隔绝紫外线和热辐射,延长食物储鲜时间,保障最佳口感,而且还适应不同家装风格,带来赏心悦目的感受。

分享到:
深圳人才网
深港生活通 全网数百万页面同步展示,高曝光率,高权重传递,快速提升排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