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
蛋蛋猫

海尔“宝宝冰箱”研发成功 灵感源于网友奇葩要求

2014年08月21日 15:56   来源:深港在线    【 】 【打印】【关闭
冰箱分区不合理,异味太烦人,空间不够大……近日,网友“雨儿飞飞”在妈妈网论坛社区发表了一篇名为“都来讨论下,宝宝到底要个啥?”的帖子,超过5万人次点击并参与了本次讨论,并纷纷提出了自己使用冰箱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冰箱分区不合理,异味太烦人,空间不够大……近日,网友“雨儿飞飞”在妈妈网论坛社区发表了一篇名为“都来讨论下,宝宝到底要个啥?”的帖子,超过5万人次点击并参与了本次讨论,并纷纷提出了自己使用冰箱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雨儿飞飞”表示,有了宝宝后,宝宝的饮食最为重要,所以想要一台能够保障宝宝健康的“宝宝冰箱”。而针对 “宝宝冰箱”需要的功能,网友们也提出了各种各样的“奇葩要求”。

  记者发现,网友们提出的问题大都集中在了冰箱保鲜、除菌除味、合理布局、除霜等方面。这些问题同时也吸引了一群“神秘网友”的关注,他们从发言中挖掘用户对冰箱的创新需求,并将需求汇总起来,最终投入到新冰箱的设计和研发之中,他们就是海尔冰箱的设计研发人员。

  7月22日,海尔冰箱专业设计师在论坛中主动回应了网友们提出的有关冰箱的各种问题,解答了包括制冷、保鲜、光线、串味等在内的诸多冰箱问题,同时引发了长达一周时间的交流互动,本次互动更是受到了7万多名网友的关注。

  据了解,海尔从网友的抱怨声中看到了新的市场需求,并马上着手有关“宝宝冰箱”的设计和研发。经过与网友的不断交互,此前就有网友创作了“长颈鹿冰箱”的设计图,而这一设计与宝宝的成长不谋而合。经过综合考虑,海尔决定将这款匀冷冰箱打造成能够满足宝宝家庭的专用冰箱产品。

  “长颈鹿的外观设计,让冰箱面板不再冰冷,同时还能让儿童随时量身高,记录下孩子成长的轨迹。” 海尔冰箱研发中心产品设计人员如是说。此外,匀冷的空间设计也能满足宝宝及家人对大空间的需求,隐藏式蒸发器设计,让冰箱冷冻室不再受限于固有的格局,而是可以根据用户的实际使用需求来自由调节,体现了产品设计中的智能和人性化。

  为了让消费者更准确的了解产品功能,海尔匀冷冰箱团队还将于8月23日开展匀冷装机活动,邀请消费者到海尔冰箱生产线亲身体验装机。即日起至8月18日,网友们可通过海尔冰箱官方微博、海尔冰粉团QQ群(337332515)了解本次活动内容并参与报名,主办方将挑选出3组幸运家庭参与装机。“长颈鹿冰箱”,期待大家参与拼装!

分享到:
深圳人才网
深港生活通 全网数百万页面同步展示,高曝光率,高权重传递,快速提升排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