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
蛋蛋猫

400种真实衣料试验 卡萨帝云裳树高端洗护标杆

2014年08月07日 14:43   来源:深港在线    【 】 【打印】【关闭
莨绸、夏布、埃及长绒棉、欧洲蕾丝……这不是巴黎时装周秀,而是一场以衣物为焦点的洗涤产业盛典。7月30日在上海举办的2014年洗涤产业粉丝体验盛典中,裹挟着东方衣料的飘逸与西方衣料的繁复,卡萨帝云裳欧式滚筒洗衣机一经亮相,便引得参会者的惊艳与侧目。

  

  莨绸、夏布、埃及长绒棉、欧洲蕾丝……这不是巴黎时装周秀,而是一场以衣物为焦点的洗涤产业盛典。7月30日在上海举办的2014年洗涤产业粉丝体验盛典中,裹挟着东方衣料的飘逸与西方衣料的繁复,卡萨帝云裳欧式滚筒洗衣机一经亮相,便引得参会者的惊艳与侧目。

  “莨绸这种面料对洗涤要求特别高,完全没想到卡萨帝云裳洗衣机能洗莨绸裙,还能保持如此靓丽的色彩,不变形不缩水!简直比手洗还温柔,真的是没有什么面料的衣服不能机洗了!”一名咖啡(卡萨帝粉丝)在体验区现场感受云裳的洗护成果后不禁惊叹道。

  回到原点,一切从衣料开始

  洗衣机创新方向在哪里?在行业内,有的企业专注精湛工艺,有的致力于高效电机,还有在做专利技术,但是这似乎正逐渐偏离洗衣机的最初的功用所在,而洗衣机价值的真正体现是衣物的洗涤与呵护。

  每一件衣服都有自己的秉性,高档衣物如同美女一样,需要更加细致地呵护。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的穿着日趋高端、定制化,对于衣料的选择也更为讲究,高端衣物的设计与洗护成为新的用户需求点。“我最中意的一种面料叫做莨绸,那是丝绸中的极品,是一种纯手工的生态环保面料,又名‘香云纱’,不仅具有丝绸的纤柔,而且经过了复杂的染色工艺,用这样的面料制作的服饰,非常的环保健康、飘逸典雅。”作为中国新锐时装设计师,梦会停对于高端衣料的构成及特点有着深刻的见解,从莨绸到夏布到棉,一一历数每一种材质的特点,“这些面料制作的服饰,打理起来需要非常地小心呵护,为了防止走形或失去弹性色泽,以前我从不机洗,但通过对卡萨帝的了解与合作,我愿意贡献一些高端衣料给卡萨帝洗衣机做洗衣试验,结果也让人满意。不夸张地说,这是我所见过最有诚意,最能真正从用户需求进行产品设计、研发的团队。”

  高档衣物的洗护一直是洗衣机行业的高难度课题,卡萨帝从衣料本身出发去研究、革新洗衣机技术,看似是偏离了对洗衣机本身的关注,但实际上却是真正回到了洗衣机洗衣诉求的核心原点。“专注技术不如专注衣物,这是一种更加人性化的新理念。”现场专家点评道。

  试验400件衣服,只为一次完美洗护

  “高档衣物虽然穿着有气质,但是洗起来真得很麻烦,即便是手洗,也要非常小心地掌握好力度,既不能使劲搓,也不能用力拧,否则就容易起褶皱、扒缝,更别提用洗衣机转来转去。”体验会之前,咖啡“hehei”曾向记者讲述对高档衣物洗涤的忧虑。

  “水温、水位、转速等等,每一个标准的不同,对于衣服洗护的结果就会不同。对于高端衣料而言,水温高一度低一度,内筒正转超一度负转低一度,都会对衣料的纤维造成影响。”欧式滚筒洗衣机小微接口人蒋玉亮介绍道。为了给用户提供最佳的高档衣物洗护解决方案,卡萨帝洗衣机研发团队斥巨资,采购400件不同的高端衣料衣物,在真实穿衣试衣情况下,进行洗衣测试,将洗后的衣物放在显微镜下寻找不同面料结构受损的原因和状态,并通过一次次调整水温、水位、转速等测试洗衣结果,终于在历经数万次试验后,成就今天行业首创的云裳洗护模型。

  据研发人员介绍, 卡萨帝云裳洗衣洗护模型从24万余种洗涤模式中,提炼设计出18种最佳洗护程序,能够针对用户不同的洗护需求,智能匹配洗涤数据,并针对多种顽渍进行专属洗涤,从而给予高档衣物最轻柔地洗护。

  “现场这件洗出来的云锦旗袍,完全颠覆了我之前认为洗衣机不能洗高档面料衣物的认知,感觉云裳比手还温柔。”咖啡“hehei”在参加完粉丝体验会后接受采访时慨叹道。

  业内人士表示,卡萨帝云裳洗衣机从用户需求出发,由传统的专注洗衣机自身升级转变到了专注对衣物的极致呵护,其本质是抓住用户,让用户真正感受到至净至柔的完美洗护体验,不但树立了行业洗护的标杆,还将引领高端家电行业的发展的新风向。

分享到:
深圳人才网
深港生活通 全网数百万页面同步展示,高曝光率,高权重传递,快速提升排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