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
蛋蛋猫

桑拿天名贵酒标频“受伤”都是酒柜凝露惹的祸

2014年07月31日 18:52   来源:深港在线    【 】 【打印】【关闭
据了解,卡萨帝双温区酒柜门体玻璃层与层之间距离的选取是根据产品的实际情况反复验证获取的数据,合适的间距可以有效防止凝露产生。

  面对持续不断的桑拿天,不少人烦躁不已,可对于北京市东城区的韩先生来说,还有一件事情让他更加烦躁。原来,在身边亲朋好友的带动下,韩先生迷上了收藏红酒。“可是,由于挑选不当,刚买的酒柜里居然产生了凝露,我辛辛苦苦收藏的几十瓶好酒的酒标都不同程度地受到了损坏,其中有好几瓶还是特别名贵的红酒,真让人痛心。”韩先生一边向记者诉苦,一边摇头。

  “一瓶好的葡萄酒,酒好固然重要,但酒标也很重要,有时候酒标的价值甚至会超过葡萄酒本身。”专业品酒师李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酒标通常会标示葡萄酒的酒庄名、葡萄品种、产地、年份、酒精度及等级获奖信息等内容。“很多时候,我们都用‘葡萄酒的身份证’来形容酒标。”

  据介绍,瓶中佳酿,很多人无法一眼看出它的魅力,更无法完全了解这瓶酒的身世来历与背景信息,而酒标恰恰可以展示这瓶酒的血统。“虽然葡萄酒或许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失去风采,甚至变质成为一瓶果醋,但酒标却像一篇墓志铭,诉说着酒的历史和它曾经的辉煌。甚至有人用‘买椟还珠’来形容葡萄酒酒标的价值。”李先生说。

  据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的鲁先生介绍,由于葡萄酒对储存条件的要求十分苛刻,不少厂商都针对葡萄酒的储存温度、湿度、光照、通风、防震等设计出了各自的电子酒柜,在除露方面却很少有针对性的设计,这就导致了像韩先生这样酒标受损情况的不时出现。

  不过,记者随后走访家电市场发现,卡萨帝博芬酒柜在智能模拟酒窖环境的同时,还设计有除露功能,可以有效保护酒标的完好性,很好地满足了葡萄酒收藏人士的收藏需求,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

  据卡萨帝酒柜负责人介绍,卡萨帝酒柜门体采用的是两层钢化玻璃+电加热膜处理结构。“我们酒柜的双层玻璃中间有空隙,空隙里都是氮气,可以有效绝热。同时,门体玻璃的间距也很有讲究。间距太小会出现热传导,间距太大则会出现空气对流,都会影响绝热效果,形成凝露。”据了解,卡萨帝双温区酒柜门体玻璃层与层之间距离的选取是根据产品的实际情况反复验证获取的数据,合适的间距可以有效防止凝露产生。

  “与双层门体一起发挥作用的,还有电加热膜功能。”据负责人介绍,酒柜玻璃门上有凝露时,卡萨帝博芬酒柜可以根据指令控制进行门体加热,随时轻松除露。用户还可以用手机控制实现这一功能。

分享到:
深圳人才网
深港生活通 全网数百万页面同步展示,高曝光率,高权重传递,快速提升排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