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
蛋蛋猫

世园会海尔馆“热随人动”迷住六岁孩子

2014年07月31日 18:45   来源:深港在线    【 】 【打印】【关闭
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园区内专门为孩子们设计了“童梦园”,可出人意料的是童梦园对于孩子们的吸引力有时候却逊色于海尔馆。

  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园区内专门为孩子们设计了“童梦园”,可出人意料的是童梦园对于孩子们的吸引力有时候却逊色于海尔馆。对于五六岁的孩子来说,科技可以激发想象力和创造力,海尔馆的“热随人动”就给小朋友们带来了智慧科技的零距离体验。 在海尔馆智慧用水展区里,记者看到这位小朋友一直在地上摸来摸去。站在一旁的妈妈跟记者聊到,“平日忙没时间带孩子出来玩,陈博(化名)现在放暑假了,就先带他来世园会了。都在这儿玩了八九分钟啦,他觉得他摸到哪儿哪儿就变红,很有趣。”

  

  据讲解人员介绍,这个是海尔开发的“热随人动”模拟场景,可以自动感应人的位置,“晚上睡觉时,客厅没有人空调会关闭,早上起床后卧室没有人,就会自动运行卧室空调睡眠模式,这样大约一年能节省2500度电,相当于减排二氧化碳1.1吨,所以非常环保节能。”

  记者还看到,很多小朋友都对这个模拟场景都非常感兴趣。因为这个自动感应非常灵敏,孩子们也觉得好奇。“我们也不急着叫他走,因为我们觉得让他这样近距离感受科技的力量,虽然他不懂,但是这种体验可以激发孩子的想象力,比在家玩游戏强多了!”陈博的妈妈说道。

  

  海尔馆里面除了这款“热随人动”对小孩子格外有吸引力之外,还有洗碗机、海尔魔镜、海尔钢琴一体机等都让小孩子们感到非常新奇。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记者看到家长们也都非常注重根据孩子们的兴趣,让他们自行体验这些科技产品。

  这次世园会上,海尔在“智慧科技、活出新鲜”的理念之下,以 U+智慧生活操作系统为核心,为人们提供了未来空气、水、食物、娱乐及护理等生活元素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当然,海尔馆里的各个体验环节的设计是最用心的,这样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们,都能近距离地感受到科技的魅力。

分享到:
深圳人才网
深港生活通 全网数百万页面同步展示,高曝光率,高权重传递,快速提升排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