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
蛋蛋猫

方威父亲方威妻子是谁 方威家庭背景后台 辽宁方大集团方威的发家史

2014年06月29日 15:34   来源:互联网    【 】 【打印】【关闭
【方威父亲方威妻子是谁 方威家庭背景后台 辽宁方大集团方威的发家史】方威,1973年出生,辽宁沈阳人,辽宁方大集团董事局主席,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辽宁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辽宁省人民检察院检察监督员、辽宁省教育基金会理事会理事

  

  资料图:全国人大代表、辽宁方大集团董事局主席方威。

  方威,1973年出生,辽宁沈阳人,辽宁方大集团董事局主席,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辽宁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辽宁省人民检察院检察监督员、辽宁省教育基金会理事会理事,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辽宁省优秀民营企业家、辽宁省“抗洪救灾先进工作者”、抚顺市“杰出民营企业家”、抚顺市“明星民营企业家”。

  据中新闻消息:辽宁省少壮派富豪方威被免全国人大代表职务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7日发布公告显示,辽宁省人大常委会罢免了方威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方威是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2012年胡润发布的《2012少壮派富豪榜》中,他以财富150亿元人民币位列亚军。

  据辽宁方大集团官网资料显示,该集团公司以炭素、钢铁、化工、医疗为主业,兼营矿山、焦化、房地产等产业,为跨行业、跨地区、多元化、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大型企业集团,70多家公司分布于辽宁、甘肃、江西等20余个省、市、自治区,员工5万多人,资产总额700多亿元,销售收入800多亿元。

  方大集团多年来整合了多家国有企业,拥有方大炭素、方大特钢、方大化工3家上市公司。据媒体报道,方大集团频频并购处于困境的国企,曾在业内饱受质疑。

  据公开消息,作为“方大系”掌门人的方威1973年出生,辽宁沈阳人,早年发家于辽宁抚顺、沈阳等地,后将事业向全国拓展。

  并购国企、纵横捭阖于资本市场的方威,2008年以23.6亿元身家登上“新财富500富人榜”;2009年跻身清水湾胡润百富榜前60名;2011年以95亿元的财富跻身“新财富500富人榜”前100位,名次超前于陈天桥、李兆会,成为著名少壮派富豪。

分享到:
深圳人才网
深港生活通 全网数百万页面同步展示,高曝光率,高权重传递,快速提升排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微信公众号